注册

华天集团与江西旅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 12月2日下午,华天集团与江西旅游集团在湖南华天大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酒店管理、旅游资源开发等多领域展开深入交流合作。华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利亚,江西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

凤凰网湖南讯 (通讯员 冯平)12月2日下午,华天集团与江西旅游集团在湖南华天大酒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酒店管理、旅游资源开发等多领域展开深入交流合作。华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蒋利亚,江西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少雄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双方签约。

在签约仪式前的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集团整体发展情况和业务板块,重点围绕酒店管理、旅游资源整合、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蒋利亚表示,在11月26日对江西旅游集团进行考察交流时,作为“国企改革,江西样板”的江西旅游集团在企业改制、资源整合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为华天集团改革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意义。作为两地重要的旅游企业,一周之内的两次互访交流,对双方合作意义重大。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探索合作发展新路径,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曾少雄对华天集团长期以来深耕酒店旅游主业、积极谋求产业转型升级的不懈努力大加赞赏。他表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双方未来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将通过发挥各自优势,逐步建立健全合作机制,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全方位合作,实现双方共同发展。

座谈结束后,在蒋利亚、曾少雄等领导见证下,华天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杨清,江西旅游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蒋宏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江西旅游集团是中共江西省委、省政府组建的国有混合所有制企业,于2014年12月挂牌成立,2019年7月完成股份制改造,共有员工5000余人,资产约220亿元。近年来,江西旅游集团以“旅游+”商业模式,逐渐构建“2+6”业务体系,目前已形成了覆盖景区投资运营、酒店和民宿投资运营、旅游餐饮、旅行社综合业务、旅游快消品和特色商品、旅游康养6大业务板块的运营体系。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