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江天街北二期·时光里开业 系长沙首个情景式文艺慢生活主题街区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11月30日,长沙首个情景式文艺慢生活主题街区五江天街北二期·时光里盛大开街。自此,长沙又多了一张独具国际化色彩的城市新名片,市民的优雅生活之旅迈开了新的步伐,长沙商业迎来了新的爆发。

11月30日,长沙五江天街北二期·时光里盛大开街。

开街活动现场。

凤凰网湖南讯 11月30日,长沙首个情景式文艺慢生活主题街区五江天街北二期·时光里盛大开街。自此,长沙又多了一张独具国际化色彩的城市新名片,市民的优雅生活之旅迈开了新的步伐,长沙商业迎来了新的爆发。

全新互动消费生活模式,打造高端街区商业体典范

当天上午,开街仪式在昂扬振奋的舞狮点睛表演中拉开序幕,五江天街北二期·时光里也将成为这座城市当之无愧的点睛之笔。现场还有超有趣的明星模仿秀、小丑组团逗趣大巡游、商户舞台路演、女神“单身派对”等。

百家品牌代表、百余位网红达人及数十家省内媒体朋友出席了五江天街北二区·时光里开街大典,与数万名消费者共同见证了全新互动消费生活模式的迭代升级,成为高端街区商业体的典范。

当天,众多食客到街区各店铺享用美食。

全开放式的独特街区设计、极具现代感的建筑风格,将休闲与文化相融,营造了时尚、优雅的饮食环境。开街现场,数万客流涌入五江天街,各家商户更是超前火爆,场内顾客络绎不绝,收银台前排着长长的队伍也印证了这一点。

环球美食狂欢,开街三天三夜不间断

据悉,五江天街北二期·时光里为本次开街准备了长达三天三夜的庆祝活动,联手街区上百家品牌全城派送价值百万现金券,并推出“美食五折起”等各类优惠。

位于五江天街北二期·时光里的高颜值叩响珍爱西餐厅。

可满足消费者各类聚会需求。

其中,以“诚信、良知、情感、品质、真爱”为运营理念的叩响珍爱西餐厅,在此次活动中为体验者精心准备了含前菜沙拉、牛排、鸡排、甜品的超值套餐,且菜品颜值味道俱佳。

叩响珍爱西餐厅菜品“战斧牛排”。

据了解,以其丰富的文化底蕴和深邃的情感厚度给消费者别样的生活情致,叩响珍爱西餐厅主打美食与情感的交汇,传递优雅而尊贵的生活方式,并彰显出与众不同的品牌魅力。

此外,五江天街北二期·时光里还为市民准备了包括湖南电视台少儿春晚海选、“唱响五江天街”音乐狂欢等在内的专场活动。

狂欢盛宴一波接一波持续放送,让顾客在这里体验与国际生活零距离接触,尽情发扬长沙人骨子里爱玩、会玩的娱乐精神。

挖掘“夜经济”潜力,刷新长沙商业新高度

五江天街•时光里坐落于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路与曲塘路交汇处,地处万家丽城市商圈核心, 以“美食、生活、时尚”为主题,齐聚轻美食餐饮、生活体验零售、娱乐文化、休闲生活四大商业功能。满足大家对于吃喝玩乐购的所有想像,让长沙人的幸福生活又多了一个新的选择。

在现行实体经济发展放缓的情况下,五江天街·时光里采取一系列新手段突出重围。一方面,不断尝试开拓“夜购”模式,致力于挖掘长沙“夜经济”潜力。通过完善夜间安全、环境等配套措施,打造夜间消费场景和聚集地,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丰富与便利。同时,打破传统营销界限,注重体验式和主题精细化,引入众多新零售品牌开展销售,为市民购物来新鲜气息。

除了老欧洲咖啡、宴长沙、茶颜悦色、MA MA CHA等国内外知名餐饮品牌,入驻五江天街五江天街北二期·时光里的品牌还包括等阿杜打边炉、小南帽、海鲜e族等高端品牌,带来吃喝玩乐一站式的购物休闲享受。

未来,五江天街北二期·时光里将会云集更多世界大牌,荟萃更多体验业态,为长沙市民及全球高端商旅人士带来一个集居住、商务、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大牌云集的超大体验式商业街区。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