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2月1日起湖南大部分高速收费站暂停客车扫码支付


来源:红网

走高速公路的司乘人员注意啦,从12月1日起,除25个省界收费站外,通行湖南高速公路的客车将不能使用扫码支付功能。

原标题:12月1日起湖南大部分高速收费站暂停客车扫码支付

mmexport1574824757975.jpg

12月1日起湖南高速大部分收费站暂停客车扫码支付。湘西管理处供图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记者 李海波 通讯员 江钻)走高速公路的司乘人员注意啦,从12月1日起,除25个省界收费站外,通行湖南高速公路的客车将不能使用扫码支付功能。

今日,记者从湖南省高速公路联网收费中心获悉,为确保年底前顺利完成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任务,保障收费系统联调联试及升级工作,12月1日0点起,除25个省界收费站外,全省高速公路各收费站仅一条车道保留货车扫码支付功能,停止所有客车扫码支付功能。具体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

【延伸阅读】

自明年1月1日起,全国高速公路收费模式将发生根本性变化,将形成ETC车道为主、人工车道为辅的收费格局。全省收费站将主要以ETC收费,各收费站进出口仅保留1条人工/ETC混合车道。

届时,为了方便车主便捷通行全省高速公路,建议车主尽快免费办理ETC。车主既可在相关银行网点现场办理,也可通过部分银行的APP、微信小程序进行线上办理。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