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赌博网站招揽新用户 娄底五男子非法窃取信息被抓


来源:潇湘晨报

记者从娄底娄星公安分局了解到,娄星公安近期破获1 起窃取、收买、非法提供信用卡信息案,刑事拘留1 人,取保候审4 人。

原标题:为赌博网站招揽新用户娄底五男子非法窃取他人信用卡信息被抓

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实习生 毛红枚 王开慧 欧阳曼青

11月25日,记者从娄底娄星公安分局了解到,娄星公安近期破获1 起窃取、收买、非法提供信用卡信息案,刑事拘留1 人,取保候审4 人。

娄星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在日常工作中发现蒋某、刘某有涉嫌窃取、收买、非法提供信用卡信息的嫌疑,立即将此情况通报了发案地长青派出所,并将两名嫌疑人移交长青派出所。长青派出所迅速开展对蒋某、刘某的讯问。

原来蒋某、刘某以30-35 元不等向他人购买银行卡号及开卡人姓名,用于在赌博网站注册充值,然后赚取赌博网站发放给新用户的红包。一个网站月底会给新用户发放8.88、18.8、28.88 元不等的新人红包并返还第一次充值的资金,一个用户可以绑定10 个网站,蒋某、刘某就可从中赚取差价。11 月初,蒋某从其朋友张某处得到这个" 生钱之道" 后就迫不急待地找来刘某准备大干一场。两人租住了张某的" 工作室" 后分别发展了李某、符某为两人收取银行卡号及持卡人姓名,用于在各赌博网站注册新用户赚取新人红包。还没有收益便被娄星警方查获,在掌握到张某、李某、符某的信息后派出所又连夜赶到涟源、涟钢等地将3 人抓获。

经审讯,张某、蒋某等5 人对窃取、收买、非法提供信用卡信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5 人均已采取刑事强制措施。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吕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