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龙江景区举办首届森林广场舞大赛 舞出健康生活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 (通讯员 杨浪)11月23日,湖南汝城九龙江景区举办首届森林广场舞大赛,吸引了湘粤赣三省近千名舞蹈爱好者参与。舞者在森林中的天然大舞台翩翩起舞。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4支舞蹈队分别获得一

 

凤凰网湖南讯 (通讯员 杨浪)11月23日,湖南汝城九龙江景区举办首届森林广场舞大赛,吸引了湘粤赣三省近千名舞蹈爱好者参与。舞者在森林中的天然大舞台翩翩起舞。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4支舞蹈队分别获得一、二、三、最佳人气团体奖,另有5支舞蹈队获得优秀团队奖。

比赛现场乐声激昂,一队队身着盛装、充满朝气的大妈们焕发了青春,天然的森林赛场成了她们展示欢乐的舞台。现场观众更是与场上选手一起舞动,共享舞蹈带来的快乐。 

由于广场舞越来越成为基层广大人民群众基本的文化需求,深受基层群众游客的热爱。不少参赛选手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森林广场舞大赛,让自己身体更加康健、精神更欢愉。

据悉,首届森林广场舞大赛的启动,目的是传递全民运动精神,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向广大游客传播积极向上健康的生活方式与态度;展现人民群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与良好社会风貌,为建设和谐社会提供更多的精神养料与充足动能。让广场舞者们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兴致,矫健的身姿,舞出健康新生活。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