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统文化科技范 就在长沙方特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科技感十足,感觉祖国大好河山近在脚下,项目游玩体验感很不错。”游客文先生的这番话,几乎说出了大部分游客体验完《伴你飞翔》项目的心声。作为“文化+科技”的主题乐园——长沙方特东方神画,在项目上,广泛运用了大型AR幻影成像与真人表演混合现实、虚拟现实、AR幻影成像增强现实、MR Ride、室内多轨道等技术,力求通过高科技手段,为游客打造身临其境的浸入式游玩体验。

凤凰网湖南讯 “科技感十足,感觉祖国大好河山近在脚下,项目游玩体验感很不错。”游客文先生的这番话,几乎说出了大部分游客体验完《伴你飞翔》项目的心声。作为“文化+科技”的主题乐园——长沙方特东方神画,在项目上,广泛运用了大型AR幻影成像与真人表演混合现实、虚拟现实、AR幻影成像增强现实、MR Ride、室内多轨道等技术,力求通过高科技手段,为游客打造身临其境的浸入式游玩体验。

从秦始皇一统天下,到大唐盛世天下来朝;从战马嘶吼的冷兵器战场,到枪林弹雨的武昌起义;熟悉的帝王将相在与你对话,锋利的箭从千年前直射向你的面门……短短20分钟,穿越浩瀚的上下五千年,这是亚洲最大的巨幕剧场《九州神韵》带来的震撼。

紧跟着上“神笔”的步伐,在门神的指引下进入书画珍藏世界,见识中国的艺术瑰宝。看栩栩如生的《洛神赋图》,走进《千里江山图》峰峦叠嶂中……在《千古风华》项目体验中来一场人在画中游的奇妙之旅。

在全息投影营造的唯美花瓣雨中,看辛追与利苍互诉衷肠;在变幻的磨砖阵列中看孟姜女和范喜良之间凄美动人的爱情;在魔球表演中看周文王历经磨难推演八卦。

无论是园区特种电影,还是真人剧场演绎,在长沙方特你不仅能感受到中国文化的酷炫与时尚,还能深刻感受到长沙方特中华文明的尊重与传承。其中,根据长沙本土文化定制的特色项目《辛追》,以创新方式传承历史文化,跨越两千年时间,大型AR幻影成像与真人表演结合,叙说湖湘传奇,还原一个超乎想象的西汉古长沙国。短短10余分钟时间里,你能见证她从美丽少女到协助丈夫治理长沙国、体恤百姓的宰相夫人,再到她去世后人们为她举行的盛大的“大礼安魂”,身临其境般走进和感受辛追夫人的一生。

无论是长沙方特东方神画11个极具科技感的室内主题项目,还是园区34个室外主题乐园,无时无刻不再像游客传递着快乐。悬挂式过山车项目《马戏飞车》,开启了一家人的狂欢之旅,让你带孩子体验从湖底一跃而出的惊险刺激;美轮美奂的《成语童话》让孩子在声光影的互动中感受成语故事的魅力……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