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湖南总决赛圆满落幕 衡阳姑娘梁思琴夺冠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 11月17日晚,由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国际赛事机构主办,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文化和旅游分会、长沙市旅游协会、长沙市华容商会等单位大力支持,芒果瑞集团、龙尊国际传媒和湖南星颜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全

凤凰网湖南讯 11月17日晚,由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国际赛事机构主办,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文化和旅游分会、长沙市旅游协会、长沙市华容商会等单位大力支持,芒果瑞集团、龙尊国际传媒和湖南星颜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全程运营的“寻找湖南文旅代言人”2019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湖南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熙林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

来自全省3000多位选手报名选拔,经过海选、复赛职场关和才艺关等环节考核,为时近2个月的美丽鏖战,最终40位佳丽脱颖而出晋级湖南总决赛。最终来自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26号选手梁思琴斩获冠军。湖南女子学院的1号佳丽刘婉婷和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的17号潘婧并列亚军, 13号邢航铭(长沙学院)、27号谢湘茹(长沙南方学院)、28号朱红芳(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则并列季军。

全球中小企业联盟常务副秘书长曾昭立先生,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国际赛事执行主席何治国先生,湖南文联副主席、湖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席邓东源先生,世界首台“有机饮用水及其生态重建设备”发明人、长翔实业董事长何应斌先生,著名花鼓戏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文化部“文华表演奖”获得者邢险峰女士,国际冠军联盟会副会长、湖南星颜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聂丽菲女士,中国艺术职业教育学会模特教材主编、中国名模张万君女士,2018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区冠军王宇祺女士,2018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湖南区亚军、中国区文旅推广大使王楚璇女士等组成本次总决赛的强大评审团。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名流名模嘉宾云集。湖南省文旅厅、湖南省教育厅等省市相关主管领导亲临现场,湖南女子学院社会发展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伏六明先生, 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范本祝先生,岳阳职业技术学院社会培训学院院长彭云先生,长沙航空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工作部主任、中模联湖南分会副会长彭扩强先生,湖南女子学院教授伍秋林先生,湖南涉外经济学院教授、湖南省艺术高考表演类专业评委王艳教授,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文化和旅游分会秘书长、长沙市旅游协会会长杨志清先生,长沙市华容商会执行会长、中国民间创富集团董事长黎咸财先生,湖南熙林翔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刘棵林女士等嘉宾出席本次总决赛颁奖盛典。

此次湖南总决赛分为集体开场SHOW、潇湘智慧SHOW、潇湘才艺SHOW、潇湘晚礼SHOW四大环节。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富有大爱的40位佳丽以一首《我和我的祖国》,传递着对祖国的祝福,也让她们的尚好青春在奋斗中完美绽放。

关键词自我介绍作为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独有的亮点赛制,今年再一次升华。不变的是依旧有关键词,变的是关键词自我介绍不再是个人赛,而是以组为单位的融合式关键词自我介绍。每组围绕本组关键词,通过如情景剧式、朗诵、演讲、歌唱、舞蹈等不同的表现形式进行演绎。关键词也大有变化,除了必不可少的“湖南如此多娇”这一关键词,另外四个关键词分别是《赞赞我的国》、《越奋斗、越青春》、《诗和远方》、《和天下》。真正应了那一句:变的是赛制,不变的是内核!

在“潇湘才艺大show”的展示环节中,可谓真正的精彩纷呈。浪漫激情的拉丁舞、刚柔并济的古典舞、婉转动人的歌曲、有声有色更有爱的朗诵,还有如痴如醉的小提琴、撩拨心弦的吉他、雅俗共赏的茶艺表演……所谓吹拉弹唱样样俱全也不过如此。

压轴出场的潇湘晚礼show环节,40位佳丽如待绽放的玫瑰,让长沙的冬日变得温暖而浪漫!聚焦镁光灯下,每一位佳丽都被完美的勾勒出自信的轮廓和姣好的形体。

据悉,2019世界旅游文化小姐湖南总决赛三甲选手将于12月份代表湖南角逐中国总决赛,希望她们能带着自己的梦想,在中国总决赛乃至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绽放更完美的自己!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获奖名单公示如下:

冠军:26号梁思琴

亚军: 1号刘婉婷17号潘婧

季军: 3号邢航铭27号谢湘茹28号朱红芳

文化大使:

最佳爱心推广大使10号易丹、最佳公益传播推广大使7号张智恩、最佳文化旅游推广大使21号贺倩妍、最佳红色文化推广大使16号谭冰蓓最佳非遗文化推广大使22号万蕴慧、最佳国学文化推广大使12号袁铭婧、最佳茶文化推广大使39号何明轩、最佳酒文化推广大使32号刘晓玲

单项奖:

最佳网络人气冠军29号尹安琪、最佳职场女神奖25号钟诗晴、最佳古典女神奖24号苗瑞阳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