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版本湖南红色文化旅游惠民卡首发


来源:红网

原标题:新版本的湖南红色文化旅游惠民卡首发扫码即可入园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记者 姚冶)在19日上午举行的2019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桑植民歌节开幕式上,2019年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红色文化旅游惠民

原标题:新版本的湖南红色文化旅游惠民卡首发扫码即可入园

2019年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红色文化旅游惠民卡首发。

桑植县10名“脱贫之星”获赠首批惠民卡。

红网时刻11月20日讯(记者 姚冶)在19日上午举行的2019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暨桑植民歌节开幕式上,2019年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红色文化旅游惠民卡举行了首发式。

该卡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中国邮政集团湖南省分公司联合湖南一二三零一旅游服务有限公司面向全国发布,以“红色记忆、康养温泉”为主题,以明信片为载体,以手机电子卡二维码入园为形式。优惠范围除了韶山、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地等全省经典红色景区外,还有世界文化遗产老司城、世界自然遗产张家界等,按区域整合了6条精品线路,还包括全省众多酒店住宿餐饮折扣。游客持卡可享受的免费门票价值为3221元,购卡惠民价为288元/张。

现场,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巡视员喻树长、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刘绍权、湖南一二三零一旅游服务公司总经理陈平共同为2019年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红色文化旅游惠民卡揭幕首发。桑植县10名“脱贫之星”获赠首批惠民卡。

[责任编辑:曹云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