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5:2大比分!巨星风采再现百年张新发传奇明星挑战赛传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 11月16日晚的长沙贺龙体育中心,百年张新发传奇明星足球赛再现了曾经效力于皇马、巴萨球队的战将们的传奇色彩。昨晚的比赛结果是5:2,贺龙体育馆的上空响彻着球迷们的尖叫和掌声。传奇战队再现

凤凰网湖南讯 11月16日晚的长沙贺龙体育中心,百年张新发传奇明星足球赛再现了曾经效力于皇马、巴萨球队的战将们的传奇色彩。昨晚的比赛结果是5:2,贺龙体育馆的上空响彻着球迷们的尖叫和掌声。

传奇战队再现在贺龙体育中心

欧文、小罗、萨尔加多、萨维奥拉、埃德米尔森……这些名字代表着一代足球迷最深刻和难忘的记忆。当这些人退役后再次回到球场组队参加比赛,并在球迷面前切磋球技时,这样的比赛难免会让球迷激动又唏嘘。

当晚的比赛分为传奇一队、传奇二队,白色球衣为传奇一队,队长小罗;传奇二队身着蓝色球衣,队长是欧文。

欧文、小罗、萨尔加多、萨维奥拉、埃德米尔森、阿马维斯卡、孔戈、维拉斯科、塞拉诺鲁伊斯、巴尔博亚、哈维格雷罗、赞布罗塔、久利、科科、伊万佩雷斯、胡里奥伊格莱西亚斯、胡安卡洛斯、托特……当播报员在开赛前依次喊出这些球星名字时,现场球迷一次次爆发出欢呼和尖叫声。

观众席上许多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的铁杆粉丝,更冲着欧文、小罗、萨尔加多、萨维奥拉这些巨星呐喊,球赛现场热闹非凡,球员们在赛场上激烈争夺,现场观众一片欢腾,球迷朋友们为自己喜欢的球员呐喊助威。

进攻!进攻!比赛精彩绝伦

原以为只是一场啊传奇明星的表演秀,没想到一开始就是动真格,15分钟内打进第一球,上半场打成2:1。

当晚,很对球迷是抱着来看偶像表演赛的心态来看球的,一位节奏拖沓、球员不出力应该是可以想象的结果,不料从一开始双方就展开了对攻的架势,观众大呼过瘾。

开场15分钟,传奇一队7号久利进球。

此后,一队又连续多次形成有威胁的射门。

26分钟,一队球员再次射门,门将扑出

28分钟,一队任意球,被扑出。

29分钟,一队再次射门。

31分钟,二队形成一次有威胁的射门。角球

33分钟,二队射门,踢飞了

52分,一队8号进球,小罗助攻。

54分,传奇二队队长欧文进球,比分变成2:1.

下半场,传奇一队8号球员梅开二度头球进球,又是小罗助攻,比分变成3:1.

传奇一队队员7号久利再次进球,小罗助攻。

几分钟后,传奇二队7号进球。比赛结果变成4:2.

不到十分钟,传奇一队7号久利再进一球,得到了3分,比赛结果变成5:2。

2分钟后,传奇二队发动进攻,连续两次射门,差一点进球。

解说员说,这场景让我们感觉回到了2002年,感受到了那时这群球员黄金时期的绿茵风采。

晚上10点,百年张新发传奇明星挑战赛结束,现场观众用长达5分钟的掌声向远渡重洋而来的全球巨星们表示敬意。

他们,陪伴了我们的足球青春

“足球是一项快乐的运动,享受足球才能更热爱足球。”作为英超历史上最年轻的金靴得主,“追风少年”欧文不仅在现场展示了自己的足球神技,更通过与队友的互动配合让在场球迷直呼过瘾。

“感谢欧文,是他陪伴了我的整个足球青春。”一位喜爱欧文20年的中国粉丝激动得表示“Owen,you will never walk alone。”

当天晚上,小罗不负众望,多次助攻得分,赢得了观众的无数掌声。而更令人关注的,则是传奇一队7号球员,他一人独得3 分,成为当晚进球最多的队员。

一位球迷说,这些拥有传奇色彩的球星,已经四散分离,能够把他们组合起来,重新组队在长沙进行这么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真是从没想过。“一辈子可能也就遇上这一次了,主办方很有想象力!”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