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双11最后24小时 一波长沙五折爆品清单出炉!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银泰百货的14000多个品牌、1000万款商品,盒马全国170家门店,口碑饿了么的“饭票”,这个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狂欢已经进入高潮。今年天猫双11,设立了全国东南西北中五个

银泰百货的14000多个品牌、1000万款商品,盒马全国170家门店,口碑饿了么的“饭票”,这个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狂欢已经进入高潮。

今年天猫双11,设立了全国东南西北中五个会场,11月10日晚,在华中会场,银泰百货、盒马、本地生活等发布了爆款清单。

天猫双11来了,长沙商户“疯”了,1分钱抵16元用

在长沙,今年更多的生活服务类商户通过口碑和饿了么参与到了天猫双11的活动中来。

在饿了么上,好好香锅已经售出近5500张代金券,德天顺也已经卖掉了超2100张代金券。为啥这些代金券这么抢手?原来,好好香锅和德天顺分别可以用1毛钱抵12元和8元的代金券,田趣园、新长福、客串出品、几个果子甚至推出了1分钱抵用16元或者8元的代金券。在猪肉都超过50元一斤的当下,这样的价格简直就像是免费赠送的。

长沙本地品牌好好香锅的运营负责人侯维表示,从品牌发展的角度来说,也希望能够借着口碑和饿了么的活动乘上阿里双11这艘大船,给自己的店铺带来流量。从运营的角度来说,也能通过饭票的形式锁住顾客之后的需求。“这是一件双赢的事情”侯维说。

饿了么口碑让吃喝玩乐全方位都能参与到双11中。水灵珑推出了5折的单人染烫造型套餐,颐而康保健的90分钟培阳足疗也打了6折。

银泰喵街把老爹鞋卖断货了

银泰百货旗下65店全部参与2019天猫双11,为顾客准备了14000多个品牌,1000万款商品。红包、预购、365会员权益等叠加,到手价甚至比免税店还要便宜。

在长沙,贝德玛卸妆水买一赠一,兰芝隔离套装打对折,美的电热水壶2.8折,Nike、Adidas等运动品牌五折热销,耐克空军一号厚底鞋只要399.5元,如果消费者有银泰365会员卡,还能再享9折。据了解,目前百丽厚底老爹鞋已卖至全省断货,阿玛尼口红销量翻番。

11月1日零点开始,银泰14分钟销售过百万,凌晨两点,线上成交额超去年全天。1日当天12:38,线上销售超去年双11全天。

折扣再加券,帝王蟹只卖599元

为备战双11,盒马买手也提前数月动身。今年预计有55万只鸡、16万只鸭、8万只鸽子、3万头猪、2万头牛和1万只羊通过盒马加入天猫双11。同时,30万只大闸蟹已整装待发,从江苏地区奔赴全国各地。它们将为2019年的天猫双11贡献自己的全部热量,踏上一去不复返的征程。

盒马长沙推出的爆款清单中, 39.8元一条的多宝鱼,138元一只的珍宝蟹,599元的帝王蟹等大小海鲜,更有本地特产,如本地人十分喜欢的樟树港辣椒以及“网红饮品”茶颜悦色。

今年,盒马全国170家门店全线加入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从11月1日至11日,为消费者带来线上线下都热闹有趣的节日体验。1日到9日,消费者在盒马线上线下购买任意金额后,都可获得“购后抽奖”资格,获得双11“超级神券”,盒马爆款商品5折起。如果5折购物后抽得神券,可享受折上折。

盒马爆款商品5折起、饿了么口碑饭票首度推出、银泰专柜货比免税店还便宜……天猫双11“剁手节”进入倒数!把爆款加入购物车,现在还来得及!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