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街区文化节】彭添梁、段莎莎情侣对唱抚人心


来源:尚一网

原标题:【常德街区文化节】彭添梁、段莎莎情侣对唱抚人心尚一网讯(记者吴紫欣实习生何爽文/图)立冬时节,常德依旧暖洋洋。11月8日晚,情侣档街头艺人彭添梁和段莎莎抱上吉他,在河街游船码头准时为市民游客带

原标题:【常德街区文化节】彭添梁、段莎莎情侣对唱抚人心

尚一网讯(记者吴紫欣实习生何爽文/图)立冬时节,常德依旧暖洋洋。11月8日晚,情侣档街头艺人彭添梁和段莎莎抱上吉他,在河街游船码头准时为市民游客带来放松身心的弹唱表演。气温正好,来往河街的人们增多,观看街头艺人表演的观众也将现场围成好几个圈。为此,两位街头艺人开启对唱模式,将气氛推向高潮。

常德街头艺人段莎莎演唱歌曲。

常德街头艺人彭添梁弹奏吉他。

“接下来一首老歌《外面的世界》送给大家,谢谢大家长久以来对我们的支持。”晚间7时许,正是晚餐过后的散步时间,眼见观众越来越多,彭添梁和段莎莎决定为观众们带来一些柔情的经典曲目。 “马马嘟嘟骑,骑到那嘎嘎去.....”熟悉的旋律响起,观众们纷纷响应,齐声合唱这首著名的常德民谣《马马嘟嘟骑》,段莎莎富有质感的声线将他们的思绪带到了温柔的老家乡,无一不沉醉其中。当晚,这对情侣艺人又为观众们带来了《成都》《花房姑娘》等流行歌曲,用男女对唱的方式将民谣和摇滚诠释得非常精彩,掀起全场阵阵掌声。

“小姐姐声音太温柔了,没想到真的是情侣,连吉他都是情侣款,两个都很文艺,让人羡慕。”常德市民黄女士表示,听说今天街头艺人表演会“撒狗粮”,今日特意从城西赶来,很值得!

据悉,由常德市委宣传部指导,市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常德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常德市经投集团、市文化馆、尚一网联合承办的常德街区文化节将长期开展。演出形式包括歌唱、舞蹈、乐器表演、杂技、魔术、杂耍等等。

活动举办方现面向全国招募街头艺人,安排他们每周固定时间在常德河街和德国风情街表演。招募成功后,街头艺人无需支付包括场地费在内的任何费用,还可以向欣赏表演的观众寻求“打赏”,现场表现优异的艺人还将获颁演出证。常年报名热线:18607368292(黄女士)。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