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新斯柯达明锐内饰设计草图曝光 11月11日正式发布


来源:凤凰网汽车

原标题:全新斯柯达明锐内饰设计草图曝光11月11日正式发布凤凰网汽车讯 全新斯柯达明锐将于11月11日在捷克正式发布,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它的内饰设计草图,来为其进行宣传造势。新车换装了很高级的两幅式方

原标题:全新斯柯达明锐内饰设计草图曝光11月11日正式发布

凤凰网汽车讯 全新斯柯达明锐将于11月11日在捷克正式发布,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它的内饰设计草图,来为其进行宣传造势。新车换装了很高级的两幅式方向盘,内饰的风格也时尚了许多。

我们先来看一下它的内饰设计风格,它采用了一个看上去很高端的两幅式的方向盘设计,方向盘中间采用了一个多边形的造型,看上去很高端。不过之前根据曝光的谍照显示,全新斯柯达明锐还有三幅式的方向盘可选择,它可能会安装在不同的车型上,比如三厢版和旅行版本会分别采用不同的方向盘造型。全新斯柯达明锐采用了全液晶的仪表盘,中控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大屏的下方是一块贯穿式的装饰面板,下方还有一排按压式的按键,看上去很有质感。此外,该车或将取消传统挡把机构,取而代之的是拨钮式换挡机构,换挡方式为像全新大众高尔夫一样的风格,这种风格也有在911上出现。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新车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整体风格与斯柯达SCALA相近。新车的前脸设计整体显得较为简洁,狭长的头灯采用多边形设计,增添了前脸的气势。同时,新车的引擎盖下沿线条与中网造型均与斯柯达SCALA相似,直瀑式的格栅也得以保留。旅行版车型的车身侧面整体看上去较为简洁,笔直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同时车身尺寸也显得比现款车型更大。车尾部分,新车车尾的角度较为平直,其多边形尾灯组配合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造型,与其整体风格相得益彰,让新车尾部层次感得到很好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0TSI直列三缸、1.5TSI直列四缸以及2.0TSI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50马力及190马力。传动方面,与前两者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全新的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双离合车型将配有48V微混系统;与后者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会提供插电混动车型,由1.4TSI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共有204马力和245马力两种调校。此外,斯柯达官方还将针对部分地区市场提供明锐G-TEC车型(天然气动力车型),其将搭载一台天然气版1.5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7速DSG变速箱。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