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驰全新AMG GLA45路试谍照曝光 家族设计更时尚


来源:凤凰网汽车

原标题:奔驰全新AMG GLA45路试谍照曝光家族设计更时尚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全新奔驰AMG GLA45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MFA2横置平台打造,外观设计与新的A级两厢版有很高的

原标题:奔驰全新AMG GLA45路试谍照曝光家族设计更时尚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全新奔驰AMG GLA45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MFA2横置平台打造,外观设计与新的A级两厢版有很高的相似度同时车身高度和底盘高度要更高,更增添一些实用性。动力上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备4MATIC四驱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设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样式,同时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尺寸将更大,轮圈采用AMG专属的双五辐样式并配备红色刹车卡钳,看上去更具运动气息。

车尾方面,可以看到它的尾灯采用了一个家族化的圆润风格,底部的排气采用了双边双出设计,尾喉采用了圆筒的造型。另外还配备了后扰流板,彰显其与众不同的身份。内饰方面可以看到新车与GLA35采用相同的设计,配备了桶形座椅以及Alcantara材质,同时也会有很多碳纤维材质来进行修饰,豪华与运动感俱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代号M139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38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而更高性能的AMG GLA 45 S将使用高功率的M139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421马力,并且还将支持漂移模式,可以将更多的扭矩分配至后桥,实现漂移。全新奔驰AMG GLA45会和AMG GLA35在2021年正式上市,比全新奔驰GLA可能会稍晚一些。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