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青年创业项目拿回全国银奖


来源:尚一网

原标题:常德青年创业项目拿回全国银奖尚一网讯 (记者 李白 通讯员 江平)11月4日,由团市委推报的“渔联网+智慧渔业”项目荣获“航天科工杯”第六届&l

原标题:常德青年创业项目拿回全国银奖

尚一网讯 (记者 李白 通讯员 江平)11月4日,由团市委推报的“渔联网+智慧渔业”项目荣获“航天科工杯”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农业农村组全国银奖。这是湖南省唯一晋级决赛的项目,也是湖南省在此次比赛中获得的最高奖项。

该获奖项目由创业青年夏腾所创立的常德启腾水产服务有限公司与北京农信互联集团联合开发,这也是全国第一个水产综合服务平台。平台以互联网+物联网为技术核心,以管理、金融、交易和智慧渔业四大模块为整体框架,基于线上+线下运营中心,已实现线上交易18亿元,金融放款1.5亿元,入驻商家150家,注册用户达2000家。

据悉,“航天科工杯”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2019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务院扶贫办、山东省人民政府、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共吸引来自全国的310个项目前来参赛。该大赛自2014年起已连续举办六届,共吸引45万支创业团队、逾200万名创业青年参与。本次赛会分工商组、农业农村成长组的初创组、成长组、电商组6个组别,经过4天赛程的激烈角逐,共产生金奖13个、银奖41个、铜奖81个。颁奖仪式结束后,还进行了赛会旗帜交接仪式。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