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警交警协同战力有多强?3分钟截住“嫌疑人”!


来源:潇湘晨报

“熄火!下车!抱头蹲下!”在长沙特警冲锋车和交警铁骑的协同配合下,一名驾车逃逸的持刀伤人“嫌疑人”被成功制服。11月5日上午,在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附近,长沙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第四特警大队“星城快警”平台开展了多警种协同快反处突警务演练,演练以一名持刀伤人嫌疑人驾车逃逸为背景,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统一调度下,市政府附近的“星城快警”平台快速反应,平台特警、交警协同配合,利用特警冲锋车、交警铁骑及科技信息化手段,经过3分钟的车辆追击,将逃逸车辆逼停并成功抓获“嫌疑人”。

原标题:3分钟逼停逃逸车抓获“嫌疑人”

本报长沙讯 “熄火!下车!抱头蹲下!”在长沙特警冲锋车和交警铁骑的协同配合下,一名驾车逃逸的持刀伤人“嫌疑人”被成功制服。11月5日上午,在长沙市岳麓区岳麓大道附近,长沙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第四特警大队“星城快警”平台开展了多警种协同快反处突警务演练,演练以一名持刀伤人嫌疑人驾车逃逸为背景,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统一调度下,市政府附近的“星城快警”平台快速反应,平台特警、交警协同配合,利用特警冲锋车、交警铁骑及科技信息化手段,经过3分钟的车辆追击,将逃逸车辆逼停并成功抓获“嫌疑人”。

此次快反处突演练是特巡警支队“星城快警一级平台建设工作交流活动”中的一个环节。

据悉,自今年2月长沙市公安局全面启动“星城快警”平台以来,特巡警支队第四特警大队三个“星城快警”平台共处置各类警情100余次,抓获各类在逃犯罪嫌疑人80余人,参与护校3062人次,护考48人次,警校共建活动20余次,展示了良好的警务效能和社会效益。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