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怀化:高速路口运灰车突发侧翻 司机被卡驾驶室


来源:潇湘晨报

怀化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怀化东高速路口发生车辆侧翻,一人被困。接到报警后,特勤中队立即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1台主战车及13名指战员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原标题:运灰车侧翻,司机被卡驾驶室

本报怀化讯11月5日下午1点17分,怀化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怀化东高速路口发生车辆侧翻,一人被困。接到报警后,特勤中队立即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1台主战车及13名指战员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下午1点33分,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后,经侦查了解,事故车辆为一辆骏强牌下灰车,前往怀化东高速时,在城东立交桥路段冲出道路发生侧翻,事故点距路面1米左右,坡度30度左右。车辆驾驶室严重变形,被困人员右手被卡车辆后座椅处,疑是骨折无法自主移动,同时左脚被卡在驾驶室座椅与车头位置,车门被反锁,已无法动弹。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立即组织人员分工展开营救,一组对车祸现场进行警戒,并疏导围观人员,另一组立即启用便携式电动破拆工具组先对车门进行破拆,再用工具箱对车辆座椅进行拆卸,后用手动便捷式液压救助器具将座椅与其他相连部位进行顶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给现场120救护人员。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