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个多小时“谈判” 50多米高烟囱上救下轻生男


来源:潇湘晨报

在永州宁远天堂镇曾家洞一名男子与人发生经济纠纷,爬到50米高的烟囱上,扬言不解决问题将往下跳,情况十分紧急。宁远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台消防车,14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

原标题:50多米高烟囱上救下轻生男

本报永州讯 近日,在永州宁远天堂镇曾家洞一名男子与人发生经济纠纷,爬到50米高的烟囱上,扬言不解决问题将往下跳,情况十分紧急。宁远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2台消防车,14名消防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这名男子正趴在50多米高的烟囱顶部,半个身体露在外面,情绪很激动,随时都有可能跳下来,情况十分危险。消防指战员一边劝阻,一边召集医务人员前往救援。通过两个多小时的“谈判”,男子同意从烟囱上下来,2名消防指战员携带安全腰带、安全头盔等救援装备通过消防登高车到达“大烟囱”的顶部,将男子安全返回地面,现场医护人员对男子进行身体检查并无大碍,具体原因正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