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林业局喜获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最佳组织单位”“最佳省级展示单位”两项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日前,中国森林旅游节组委会下发了《关于表扬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优秀单位的通报》,对在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筹备和举办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单位予以表彰,湖南在本次森林旅游节筹备组织和展馆展示方面表现突出,获得“最佳组织单位”和“最佳省级展示单位”两项荣誉称号。

原标题:省林业局喜获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最佳组织单位”“最佳省级展示单位”两项荣誉称号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林业局消息 日前,中国森林旅游节组委会下发了《关于表扬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优秀单位的通报》,对在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筹备和举办过程中表现突出的单位予以表彰,湖南在本次森林旅游节筹备组织和展馆展示方面表现突出,获得“最佳组织单位”和“最佳省级展示单位”两项荣誉称号。

本届森林旅游节,湖南省展馆以“长江之肾——洞庭湖”、 “南国龙脉——雪峰山这一水一山”为主题,展馆设计创意新颖、展示元素多样、展品丰富,取得了良好的宣传展示效果。在宣传推介和品牌推广方面效果显著,途经湖南省常德、张家界、自治州的武陵山国家森林步道、临湘市作为罗霄山国家森林步道示范段、溆浦县作为森林旅游精准扶贫典型均得到隆重推介,探秘武陵森林旅游线被列入全国推介的10条特色森林旅游线路之一,五尖山、毛里湖被列入全国新兴森林旅游地品牌,天际岭被列入全国自然教育精品基地。此外,永州市林业局被评为“优秀参展市州”称号。

 

 

[责任编辑:杨清]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