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挪用公款27万元“人间蒸发” 民警出租屋里将其抓获


来源:红网

11月3日,湖南怀化铁路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将一名挪用公款27万元,“人间蒸发”一年多的逃犯抓获归案。

原标题:挪用公款27万元“人间蒸发” 怀铁民警出租屋里将其抓获

红网时刻11月5日讯(通讯员 肖利伟 刘亚平)11月3日,湖南怀化铁路警方根据群众举报,将一名挪用公款27万元,“人间蒸发”一年多的逃犯抓获归案。

当天下午4点多钟,怀化铁路公安处怀化西站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一名租住在怀化市鹤城区经济开发区某出租房的一名男子行动诡秘,十分可疑。民警前往调查,通过身份查验,发现此人是一名被公安机关上网通缉的重大逃犯。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刘某,44岁,长沙芙蓉区人。因涉嫌挪用特定款物案被吉林省四平市公安局上网通缉。据嫌疑人交待,他被吉林省某制药有限公司聘为怀化地区代理经理一职。在2016年1月至2018年3月担任经理期间,刘某利用职务之便,采用“截留地办回款,多发贷少回款”等手段,将公司贷款共计27万元现金占为己有。公司经多次讨要无果,刘某拒绝还款,并玩起“人间蒸发”一年多时间。吉林警方接到报案后,将刘某上网进行通缉。

隐藏一年多的刘某,没想到自己会在怀化阴沟翻船。目前,刘某已被怀铁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