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市领导督导供销系统综合改革


来源:尚一网

原标题:常德市领导督导供销系统综合改革尚一网讯(记者 覃小平 通讯员 王俊)11月5日,副市长杨成英深入安乡县,督导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她在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后,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供销系

原标题:常德市领导督导供销系统综合改革

尚一网讯(记者 覃小平 通讯员 王俊)11月5日,副市长杨成英深入安乡县,督导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她在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后,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供销系统综合改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杨成英在督导过程中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供销社改革工作,推进供销社改革工作已经成为全市服务三农、助农增收、乡村振兴的一个重要抓手。全市各地要加强组织领导和资源整合,加快推进供销社组织体系、服务体系和农合会体系三大体系建设,把组织架构建起来,让经营服务活起来,把规章制度立起来,努力实现组织体系和业务经营的市县乡村“四级贯通”。各地要加强规范化基层社建设,实现乡村联动,真正让老百姓参与进来,让老百姓富起来。乡镇供销社要抓好一乡一业服务体系建设,提升经营服务水平,紧密联结村级基层社和广大农户;村级供销社要抓好一村一品建设,促进主导产业发展和产品升级,开展线上线下一体营运,让产品走得更远,附加值更高。当前,完成供销合作社的综合改革任务还很艰巨,各地进度也不平衡。杨成英要求,市、县供销社要按照全市加快推进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加强工作督促和业务指导,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圆满完成各项改革任务,打造一支服务农村的国家队,巩固好党在农村的执政地位,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