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月7日 常德市总工会将开展全市幼师和保育员技能竞赛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在一所幼儿园中,幼师和保育员各司其职,幼师需要传授知识,确保幼儿在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保育员则负责宿舍环境清洁卫生工作,保障幼儿饮食、睡眠。孩子们想要健康成长,一定离不开合格的幼师和保育员。

凤凰网湖南讯(文/刘晓晗 通讯员/胡晋豪)在一所幼儿园中,幼师和保育员各司其职,幼师需要传授知识,确保幼儿在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保育员则负责宿舍环境清洁卫生工作,保障幼儿饮食、睡眠。孩子们想要健康成长,一定离不开合格的幼师和保育员。

幼师和保育员的专业技能直接决定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学习质量

2019年常德市幼师和保育员技能竞赛将于11月7日至8日进行。大赛由常德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教育局主办,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协办,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承办。

各区县(市)、管理区将选派2名选手参赛,幼师和保育员各1名;市直、武陵选派16名选手参赛,幼师和保育员各8名。届时,这些常德的优秀幼师、保育员们齐聚一堂比拼交流,将极大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

7日下午举行理论知识考试,8日全天举行操作技能竞赛。理论与实践结合,确保能够全面考察选手们的专业水平。表现优异的选手将获得2019年全省幼儿教育教师和保育员技能竞赛参赛资格。

参赛选手们会有怎样的优异表现?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谢彬鑫]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