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期待你的加入!凤凰网湖南站这些岗位等你来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于飞,和鸣潇湘。一直以来,我们选择客观记录,记录这个时代值得记录的人与事。面对复杂的新媒体传播环境,我们更应该回归新闻专业主义的核心理念和精神真谛。

凤凰于飞,和鸣潇湘。一直以来,我们选择客观记录,记录这个时代值得记录的人与事。面对复杂的新媒体传播环境,我们更应该回归新闻专业主义的核心理念和精神真谛。

我们是谁?

凤凰网湖南频道依托凤凰新媒体高端品牌影响力,积极构建高品质的网络新闻信息平台。有独到的风骨、担当、性情和温度。我们从来不屑于只当新闻的搬运工,不会失去对媒体内容价值的坚守。

我们专访过N多政治人物、名流明星、行业大咖,推出过“全球华人国学大典”这样有世界性影响力的大型活动,我们也关注草根人物。我们立足湖南、关注湖南、服务湖南,影响中国和世界。

我们在找谁?

一、编辑/记者(3-5名)

(一)职位描述

1、有较强选题能力,注重细节、对社会、人物有较深刻的体察;

2、文笔好,善于讲故事;抗压能力强,有较强的策划能力,能理解,构建专题;

3、不定期会有直播采访任务;

4、凤凰网湖南频道的页面、客户端等日常内容更新和页面编辑。

(二)职位要求

正规全日制统招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网络媒体1年以上工作经历优先。

二、新媒体实习生(若干)

(一)职位描述

1、负责凤凰网湖南频道(hunan.ifeng.com)日常新闻内容更新与页面编辑;

2、不定期会有直播采访任务;

3、撰写文化、旅游等方面的活动策划方案,及组织活动。

(二)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在校生,专业以文科类别的在校学生为主,中文、传媒、新闻、传播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2、关注热点事件,熟悉互联网行业,具备互联网思维;

3、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采编能力及策划能力,会使用办公软件,会一定的摄影及基本的photoshop使用技巧;

4、工作细致认真,有耐心,责任心强,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相关说明:

以上招聘,希望你为人靠谱,有激情有活力,工作主动,执行能力强,善思辨,善沟通。做事踏实,有进取心,乐于奉献,不偏狭。

待遇面议,正式入职以后,享有五险一金及相关补贴,提供行业内具备相当竞争力的薪酬。我们提供全国媒体里最有文艺气息的工作环境,友善且有趣的同事,具备成长潜质的职场空间。

工作地点:湖南省长沙市芙蓉区八一路399-19号壹号座品B栋1504、1505

请将简历发送至774698905@qq.com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