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市地理标志保护成果展即将亮相金芒果地标会


来源:红网

11月1-3日,第2届金芒果地理标志产品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金芒果地标会”)将在芒果馆·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是知识产权助推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对促进内外贸易延伸,充分发挥地理标志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助力精准扶贫等方面都将起到深远作用,展会将长期落户于“星城长沙”这座会展明星城市。

原标题:长沙市地理标志保护成果展即将亮相金芒果地标会

图片1.jpg

11月1-3日,第2届金芒果地理标志产品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金芒果地标会”)将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记者 卢欣)11月1-3日,第2届金芒果地理标志产品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金芒果地标会”)将在芒果馆·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是知识产权助推绿色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对促进内外贸易延伸,充分发挥地理标志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助力精准扶贫等方面都将起到深远作用,展会将长期落户于“星城长沙”这座会展明星城市。

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贯彻落实,集中展示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地理标志工作所取得的成果,长沙市知识产权局组织九大地理标志产品十余家企业打造长沙市地理标志保护成果展特装馆,将通过陈展、演示、现场体验等形式,全面展示长沙地理标志产品的独特魅力,为打造长沙地理标志产品提供一个交流推广的平台。届时精致生动的沙坪湘绣、肉质鲜美的罗代黑猪、技艺精湛的铜官陶瓷、烟火璀璨的浏阳花炮(浏阳烟花、浏阳鞭炮)、百吃不厌的浏阳蒸菜、精雕细刻的浏阳菊花石、自然质朴的浏阳夏布、风靡全国的宁乡花猪、厚朴甘醇的沩山毛尖将惊艳亮相展馆。

本次活动将通过金芒果地标会的平台使更多人认识和了解长沙地理标志产品,为其搭建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长沙地理标志品牌在全国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助推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