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街区文化节】本周澎湃舞蹈热情来袭


来源:尚一网

原标题:【尚一网·常德街区文化节】本周澎湃舞蹈热情来袭尚一网讯(记者吴紫欣文/图)10月28日,由常德市委宣传部指导,尚一网策划执行的“常德街区文化节”发布最新节

原标题:【尚一网·常德街区文化节】本周澎湃舞蹈热情来袭

尚一网讯(记者 吴紫欣 文/图)10月28日,由常德市委宣传部指导,尚一网策划执行的“常德街区文化节”发布最新节目预告。本周,天气回暖,常德本土民间艺术团体“民族风艺术团”将献上热情澎湃的民族舞蹈、戏曲演唱。此外,还有邱武刚、赵朋、肖名洋等吉他乐手前来助兴。

由于上周气温较低、阴雨绵绵,超人气的常德本土民间艺术团体“民族风艺术团”未能如约表演。10月29日晚7时,他们将在晴好天气里带来多姿多彩的民族舞蹈;10月30日晚7时,曾参加过2016年超级女声并晋级长沙赛区50强的岳舒婷,还有实力唱将邱武刚将在德国风情街一展歌喉;11月1日晚7时、11月2日晚7时,“黄金搭档”赵朋、肖名洋则将携吉他、键盘为观众带来高水平弹唱。

常德街头艺人正在表演“竹篙”。

据悉,由常德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常德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常德市经投集团、市文化馆、尚一网联合承办的常德街区文化节将长期开展。演出形式包括歌唱、舞蹈、乐器表演、杂技、魔术、杂耍等等。

活动举办方现面向全国招募街头艺人,安排他们每周固定时间在常德河街和德国风情街表演。招募成功后,街头艺人无需支付包括场地费在内的任何费用,还可以向欣赏表演的观众寻求“打赏”,现场表现优异的艺人还将获颁演出证。常年报名热线:18607368292(黄女士)。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