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桃源|中国中部(湖南)农博会签约消费扶贫项目7500万元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近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开幕仪式上,常德市致祥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全省对接签约的10家企业之一,参与了消费扶贫项目现场签约,与大型国企湖南中农立华橘农之友农业有限公司签约金额达7500万元。该项目的成功签约,将有效解决桃源县柑橘主产区贫困户的销售难问题,同时也将提高贫困户的柑橘种植水平,是桃源县大力推进消费扶贫的成果体现。

凤凰网湖南讯 (通讯员/刘柯江)近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中部(湖南)农业博览会开幕仪式上,常德市致祥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全省对接签约的10家企业之一,参与了消费扶贫项目现场签约,与大型国企湖南中农立华橘农之友农业有限公司签约金额达7500万元。该项目的成功签约,将有效解决桃源县柑橘主产区贫困户的销售难问题,同时也将提高贫困户的柑橘种植水平,是桃源县大力推进消费扶贫的成果体现。

活动现场

“致祥农业”坐落于桃源县热市镇,是一家在县供销社、县扶贫办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发展起来的企业,以带领贫困户脱贫、创造更多财富为宗旨,指导农户包括贫困户进行高效、高品质种植,并将打造属于本地区的农副产品品牌,让更多的农副产品走出去,解决销售难的问题。在接下来的发展中,“致祥农业”将进一步依托桃源县供销社、桃源县扶贫办、中农立华橘农之友,全面落实产供销“三位一体”的柑橘产业发展模式,迅速落实农户包括贫困户柑橘种植基地的托管工作,建立全新的科学种植管理体系,使县域内柑橘产业的量、质得到双双提升。同时建立基地对接企业的全新销售模式,真正实现产供销一体化,为贫困户脱贫致富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