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兴业银行长沙分行荣获“十佳风控分行”奖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10月22日,由《当代金融家》杂志主办的2019中国银行业分行行长论坛暨第七届“好分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国人民银行、各大商业银行及金融研究机构的高层领

凤凰网湖南讯10月22日,由《当代金融家》杂志主办的2019中国银行业分行行长论坛暨第七届“好分行”评选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国人民银行、各大商业银行及金融研究机构的高层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本次活动。兴业银行长沙分行摘得“十佳风控分行”奖。

《当代金融家》是由中国人民银行研究生部编辑出版的具有重要影响力的金融杂志,该杂志从2009年开始开展“好分行”评选,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在金融行业颇具影响力。本届“好分行”评选活动本着公平、公正、权威的原则,由专家评委从业务营销、银行管理、产品创新、风险控制、社会责任等方面综合评审产生。兴业银行共有16家分行获奖,其中,兴业银行长沙分行凭借出色的风险管理水平,从众多参评银行中脱颖而出,获得“十佳风控分行”奖。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