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博会提前开启“双十一”模式


来源:潇湘晨报

农博会进入打折时间,记者现场体验优惠;某品牌红枣100块四包降价到50块5包,,

原标题:农博会提前开启“双十一”模式

农博会进入打折时间,记者现场体验优惠;某品牌红枣100块四包降价到50块5包

10月28日,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农博会各展台工作人员使尽浑身解数售卖产品。组图/记者吴琳红

市民在农博会上购买商品。

农博会今日闭幕,为了节省样品运回去费用的商家昨日开始打折。10月28日,记者逛展发现,这一天的滋味,是“惠”字当头。

就是这个feel,倍儿爽!

“这口辣椒真辣!就像个催泪弹,辣出了我的眼泪!”在W2湖南综合馆,张家界展区田家农庄有限公司展台的一碟剁辣椒,让周围几个人瞬间呈现相同的表情,说出同样一个字:“辣”。记者也对这碟人人叫辣的剁辣椒伸出好奇的手,几乎是放在舌尖的同时,立马感受到辣味的刺激。

除了剁辣椒,带着酱香味的腊八豆也成为了大家争着试吃的宠儿。“辣口不辣心,这个品牌感觉很不错,辣椒很香,腊八豆也不错!”连续试吃了好几口腊八豆的李先生和记者介绍。

田家农庄有限公司展台销售人员朱超群表示,这几天销量很好,现在只剩两件货了。朱超群还给记者展示了装在布袋里的辣椒,“很香,好吃,很下饭”。

朗朗上口的食品公司名称和可爱的食品包装,往往更容易被大众熟记和喜爱。湖南省嘎嘎嘴食品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李梁为记者介绍,“我们这里是红红火火,从手提包装袋到宣传册都是以红色为主,食品主要是辣系列,主打蔬菜,有豆角藕片海带萝卜莴笋等等,卖得最好的是豆角。现在我们的价格也很优惠。”

5毛钱一包的零嘴容易让人回忆起童年时代的辣条时光,价格、包装、口味上都占有优势的蔬菜包装系列也被很多消费者打包带走。

记者对贴有动物标志贴纸的小罐酱产生了好奇,李梁介绍,“小罐酱确实销售不错,而且主要针对年轻消费群体,年轻人喜爱出去旅游,小罐酱便于随身携带也不会碎,很便利”。

参展商各出奇招,如“双十一”般热闹

在人群中,记者体验到“双十一”般的热闹,W3国际馆和W4品牌农业馆的感受尤为明显。

W3国际馆内多角度全方位的大小叫卖声、还价声,值得让你停下脚步,认真逛。

“一只鸭两只鸡50块了!”骏通北京烤鸭的各位姑娘小伙子们卖力的吆喝声为他们赚取很多源源不断的消费者。大力“砸”商品,弄出大动静争取回头率的河南新郑市泰和枣业销售经理宋贺庆表示:“不赚钱了!红枣从100块四包降价到50块5包!无花果现在100块可以拿四包啦!”台湾福爵食品有限公司李女士举着牛肉干:“牛肉干昨天100元三包,今天又优惠了!同样的价格今天翻倍拿!”法国西岱岛酒庄在中国代理商,山东天子宴葡萄酒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宋建林表示:“明天最后一天,所有酒产品都买一送一啦!买一瓶送一瓶,买一箱送一箱!”

走进W4馆,很容易就被“舜华临武鸭买一送一”“来来来,冰爽鸭免费试吃,买满108元送冰爽鸭一盒”的吆喝声吸引。不仅如此,舜华鸭业还推出吉祥物真人黄鸭玩偶,吸引了不少同父母前来“逛吃”的孩子。舜华鸭展区的人气高到记者需要在“拥挤”的氛围中进行试吃。

冰爽鸭主要有鸭脚鸭脖鸭翅鸭肉鸭肠这几种,大家偏爱脆爽鸭肠,促销员每更新一盘鸭肠进行试吃,都会在最快的时间一抢而空。

本报记者易思含长沙报道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