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终结者:黑暗命运》北京首映 施瓦辛格汉密尔顿重回战场杀出黎明!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终结者:黑暗命运》将于2019年11月1日全国公映。

凤凰网湖南讯10月23日,经典科幻动作电影《终结者》系列最新篇章《终结者:黑暗命运》在北京举行“重回战场”中国首映发布会。导演蒂姆·米勒、主演阿诺·施瓦辛格等主创震撼亮相,解密制作历程,分享幕后趣闻。

出品方代表与主创合影

“终结者们”全阵容震撼亮相 极致对决一触即发

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出品方代表腾讯集团副总裁、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程武,SKYDANCE CEO David Ellison,腾讯影业高级副总裁、宣发与腾影发行公司负责人高莉,腾讯影业副总裁、大梦工作室负责人陈洪伟等人走上红毯,为活动站台助阵。而“终结者们”在充满科幻与未来感的氛围下炫酷登场,一举点燃了现场的热情。导演蒂姆·米勒携主演阿诺·施瓦辛格、琳达·汉密尔顿、麦肯兹·戴维斯、娜塔利娅·雷耶斯、加布里埃尔·鲁纳、迪耶戈·博内塔全员集结震撼亮相。

阿诺·施瓦辛格为粉丝签名

麦肯兹·戴维斯很兴奋与大家见面

刺激紧张扣人心弦 卡梅隆诚邀中国影迷回归战场

首映发布会现场,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展示了火热出炉的全新预告片,电影爽燃火爆的动作场面进一步曝光。电影已于近日在海外市场进行过展映,收获不俗评价,令主创们满怀信心地把它推荐给中国观众。

詹姆斯·卡梅隆录问候中国影迷

詹姆斯·卡梅隆作为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的制片人及编剧,录制VCR隔空问候热爱自己的中国影迷:“你们知道这是改变我一生的电影,终于我能亲手再创作这个故事,施瓦辛格和汉密尔顿是这个战场中绝对不能缺少的人,《终结者》因他们而精彩,新鲜血液的加入让这个战场变得更加刺激、紧张、扣人心弦,欢迎你们来到这个战场”。

施瓦辛格汉密尔顿为角色画上惊叹号

面对中国观众的厚爱,阿诺·施瓦辛格不无感慨,《终结者》系列对他的一生都意义非凡,也是T-800的铁血形象让中国影迷认识了他。他还开玩笑称:“感谢卡梅隆导演,让他1984年入选,通过《终结者》这样一部仅花费650万美元的低成本影片成为大明星,让非常多的动作电影都来找他出演。”为了还原系列的原汁原味,他表示这次将是T-800战斗最激烈壮阔、最为夸张的一次,他们在场的所有人都奉献了极为精彩的演出,努力为这些银幕上的角色画上漂亮的惊叹号。

I am back! 导演郭帆现场追星致敬经典

《终结者》系列对于世界科幻动作影史来说意义非凡,自1984年问世以来,很多中国电影都曾致敬和效仿过这一经典IP,阿诺·施瓦辛格也作为时代图腾,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电影人。

凭借电影《流浪地球》创造中国科幻电影票房奇迹的导演郭帆就来到现场,郭帆透露自己一直是《终结者》和施瓦辛格的头号粉丝,正是年轻时看到了《终结者2:审判日》,才在心中埋下了科幻的种子,才有了20多年后的《流浪地球》。郭帆导演更是现场追星,向施瓦辛格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终结者2:审判日》原声黑胶唱片做礼物。

导演郭帆为施瓦辛格送黑胶唱片

随后,腾讯集团副总裁、腾讯影业首席执行官程武与SKYDANCE CEO David Ellison携手上台,向主创们赠送了一只特别设计打造的“打不倒的终结者企鹅”,既是对他们来到中国的欢迎,也是向“打不倒的硬汉”施瓦辛格致敬。

出品方代表、主创与打不倒的终结者企鹅合影

科幻动作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由腾讯影业、Skydance Media、派拉蒙影业、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译制。詹姆斯·卡梅隆担任制片人及编剧,蒂姆·米勒执导。琳达·汉密尔顿、阿诺·施瓦辛格经典回归,麦肯兹·戴维斯、娜塔利娅·雷耶斯、加布里埃尔·鲁纳主演,影片将于2019年11月1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易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