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一带一路”绿色博览会暨绿色产业发展论坛将于9月在湖南举办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为深入探索十九大报告发展理念,根据中共湖南省委绿色发展要求,结合湖南自身“一带一部”的战略定位及在“绿色发展”相关行业上的企业优势,搭建绿色发展展示及交流平台,将于12月6-8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举办2019湖南“一带一路”绿色博览会暨绿色产业发展论坛。由中国国际商会、湖南省贸促会、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经济时报社等主办,湖南国际商会与长沙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承办,湖南农创环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运营。

凤凰网湖南讯 为深入探索十九大报告发展理念,根据中共湖南省委绿色发展要求,结合湖南自身“一带一部”的战略定位及在“绿色发展”相关行业上的企业优势,搭建绿色发展展示及交流平台,将于12月6-8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芒果馆)举办2019湖南“一带一路”绿色博览会暨绿色产业发展论坛。由中国国际商会、湖南省贸促会、长沙市人民政府、中国经济时报社等主办,湖南国际商会与长沙市会展工作管理办公室承办,湖南农创环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策划运营。

本次绿博会将吸引来自中国、日本、韩国、德国、荷兰、美国、法国、俄罗斯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15个以上国家和地区的展团、展商,国际企业预计将超20家;展会展览面积约13000㎡,分为四个展区:“一带一路”国际展区(展位:31个)、循环经济与环保工程展区(专业展,展位:83个)、低碳生活与城市绿建展区(专业展,展位:80个)、绿色农业与有机食品展区(展位:58个),涉及工业循环经济类、农业循环经济类、建筑行业(包含智能家居、智能物业、旧物改造家具、全装修、垃圾污水处理、绿色建筑、节能新材料等)、城市绿建产业及相关服务、绿色农业及有机食品类(包含休闲食品、调味品、有机食品、蔬菜、水果、杂粮、健康食品、茶叶及茶饮料、植物生长调节剂、肥料、农具、农机等)五大类产业板块,并将实现全产业链企业融合参展。

“2019湖南绿博会”活动围绕“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理念,通过发展论坛、展览展示、交流会、洽谈会等形式,引领湖南实现一二三产业的科技、产品和服务的升级,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绿色产业。 

[责任编辑:吕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