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县政府与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 10月16日,长沙县人民政府与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双方的约定,未来五年中信银行将累计为长沙县提供金额不少于200亿元的综合融资服务,助力百强县经济发展。长沙经开区党工委

10月16日,长沙县人民政府与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现场。

凤凰网湖南讯 10月16日,长沙县人民政府与中信银行长沙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双方的约定,未来五年中信银行将累计为长沙县提供金额不少于200亿元的综合融资服务,助力百强县经济发展。

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沈裕谋,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行长王顺清出席;湖南省财政厅、长沙县政府及县直相关单位、中信银行总行机构客户部、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中信集团部分在湘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签约仪式上双方约定,通过本次战略合作,中信银行将持续支持长沙县政府推进城镇化建设、工业、建筑业、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发展,持续为长沙县政企单位提供多样化、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未来五年将通过贷款、理财、产业基金、债务融资工具等,累计为长沙县提供金额不少于200亿元的综合融资服务。

湖南省财政厅债务办副主任朱娜表示:“本次签约对双方都是重要的机遇。希望大家能够坚持大局思维、底线思维、创新思维,共同探索、互利共赢,为我省的地方经济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今年6月,中信集团携手旗下子公司与长沙市人民政府签署了“1+N”战略合作协议,此次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与长沙县政府签约,是该行为具体落实集团与长沙市政府签约精神的一个体现,也是其搭建政银、银企合作服务平台服务实体经济的一个重要体现。

近年来,长沙县发展一路高歌猛进。中信银行长沙分行在长沙县设立县域支行15年以来,一直以“扎根长沙县、服务长沙县”为己任,推动长沙县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国家级园区产业发展、践行普惠金融。据不完全统计,自2004年以来,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为长沙县累计提供表内外综合融资金额达400亿元。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