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聚共识 铸品质”2019五环携手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10月21日,2019“五环携手”大会在长沙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聚共识,铸品质”为主题,来自全球各地的200多家旅行社代表、航司代表、客户代表等齐聚一堂,多角度多维度解构未来旅游产品升级、服务升级、营销升级新趋势,共同打造湖南乃至中国线下旅游社发展的新格局。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 杜宇婷) 10月21日,2019“五环携手”大会在长沙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聚共识,铸品质”为主题,来自全球各地的200多家旅行社代表、航司代表、客户代表等齐聚一堂,多角度多维度解构未来旅游产品升级、服务升级、营销升级新趋势,共同打造湖南乃至中国线下旅游社发展的新格局。

所谓“五环”,即产品环、销售环、供应商环、导服环、客服环。“五环”相扣,构成完整的旅游服务链。在众多线下旅行社哀叹“客户不见了”、“生意越来越难做”的今天,如何让客户重拾对线下旅行社的信心,重拾对线下旅游产品的喜爱,成为了大会讨论的重点。

类比其他行业,1985开始,中国实现大规模从黑白电视替换到彩色电视的升级换代,仅仅用了七年。1973年4月3日,摩托罗拉工程师Martin Cooper打通了史上第一个移动电话,三十年间移动电话已升级数十次。而中国旅游市场从八十年代初发展至今天,客户需求从走马观花到购物观光,到休闲度假,再到深度体验。唯独线下旅游产品及服务的升级远远落后于客户需求的更新。

大会代表们认为,线下旅行社想要打破困局,品质旅游是唯一出路。而这种“品质”是全服务链的同频共振、用心用情;是将“提高客户满意度”这一核心,贯穿到产品端、销售端、导服端、供应商端、客服端等各个环节与细节。产品环,立足市场,创新产品;销售环,信守承诺,服务闭环;供应商环,严执标准,践行需求;导服环,专业过硬,温度服务;客服环,全程跟踪,预防为主。“五环”携手补位,环环共生,环环共守,环环共赢,才能让服务一丝不苟,让品质落地有声。

同程亲和力旅游董事长李明表示,“五环”连接在一起,共同为品质旅游铸就做精每一道工序。从原有的初心到每个细节的匠心,升华我们自己的价值,才能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提供满意、感动的梦想之旅。

同程亲和力旅游董事长 李明先生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