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全力打造国家级森林康氧基地示范区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10月11日至13日,第三届中国森林康养与乡村振兴大会在洪雅七里坪顺利召开,本次大会以“绿色发展、跨界融合、森林康养、造福人类——生态洪雅、康养圣地&r

凤凰网湖南讯10月11日至13日,第三届中国森林康养与乡村振兴大会在洪雅七里坪顺利召开,本次大会以“绿色发展、跨界融合、森林康养、造福人类——生态洪雅、康养圣地”为主题,全国森林康养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森林康养与乡村振兴”。

在12日进行的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授牌仪式中,湖南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入选成为“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同时,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继2017年入选第三批“中国森林氧吧”、2019第二届“中国最美森林”榜单后,再获国字号殊荣。

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作为全国森林体验和森林康氧基地建设单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遵循“严格保护、科学规划、统一管理、合理利用、协调发展”原则,以总体规划规范开发建设项目,从铁腕保护森林资源、科学谋划功能布局、推进生态环保项目、强力提升旅游质量等方面精准发力,促进旅游开发与生态保护的良性融合。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