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望城旅游牵手12306 短信提醒展景区特色


来源:红网

原标题:长沙望城旅游牵手12306 短信提醒展景区特色红网时刻10月8日讯(记者 何超)红网记者10月8日获悉,日前,长沙市望城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与铁路12306达成战略合作,瞄准高铁人群,将景区特

原标题:长沙望城旅游牵手12306 短信提醒展景区特色

1570519131(1).jpg

望城区与铁路12306达成战略合作,将景区特色植入到旅客的行程提醒服务信息中。

红网时刻10月8日讯(记者 何超)红网记者10月8日获悉,日前,长沙市望城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与铁路12306达成战略合作,瞄准高铁人群,将景区特色植入到旅客的行程提醒服务信息中,为到达长株潭的旅客提供周边游推介服务,开启“铁路+旅游”合作新模式。

自9月以来,由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出发,购买到达长沙南高铁站的旅客,都会接收由12306发出的订票行程服务信息,在提示旅客车次、时间、座位、检票口等出行信息的同时,下方还会展示两张望城精美图片,一段简短文字,生动地勾绘出望城玩陶看戏游古镇,有山有水好风光,雷锋故里、名望之城的大好景象。

今年国庆假期,望城区共接待游客132.88万人次,同比增长6%,其中湘江古镇群片区接待游客突破48万人次,光明大观园片区、黑糜峰国家森林公园接待游客突破20万人次;雷锋纪念馆接待游客5万人次;商业综合体砂之船和环球奥特莱斯接待游客近12万人次;特色酒店、乡村民宿、星级农庄开房率平均达到85%以上,整体处于高位运行态势,各大景区接待火热。

[责任编辑:燕文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