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潭农行“韶山旅游贷”献礼祖国七十周年华诞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 9月29日,在上级行领导、专家的指导和支持下,湘潭农行韶山支行成功发放两笔“韶山旅游贷”,金额共计47万元。首批拿到贷款资金的客户激动地对该行工作人员竖起

         

凤凰网湖南讯 9月29日,在上级行领导、专家的指导和支持下,湘潭农行韶山支行成功发放两笔“韶山旅游贷”,金额共计47万元。首批拿到贷款资金的客户激动地对该行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

韶山-伟人故里,孕育着丰富的旅游资源,近年来韶山旅游产业发展节节攀升。根据2018年旅游大数据,韶山全年接待游客2382人次,同比增长16.08%;旅游创收70.05亿元,同比增长17.03%。为了支持韶山市内特色“农家乐”、乡村旅游、休闲农庄项目的发展,有效提升旅游服务业质效水平,着力缓解休闲旅游项目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湘潭农行根据地方区域特色发挥“一行一策”优势,创新设计推出新型贷款品种—韶山旅游贷。旨在全力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支持韶山红色旅游产业发展,践行农行服务“三农”支持地方经济的使命。

据悉,“韶山旅游贷”是面向农户发放的用于支持核心景区内及附近地区服务于游客餐饮、住宿以及购物经营主体的贷款,依托韶山市旅游大数据,采用纯信用、纯线上模式。客户从申贷到提款,只需短短两天时间,操作方便快捷。(通讯员 刘婧云)

[责任编辑:梁兴]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