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悬挂式单轨列车助力城市立体交通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悬挂式单轨列车 助力城市立体交通本报长沙讯 随着交通快速发展,地铁、公交早已成为人们日常出行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面对城市拥堵,有轨电车正在成为解决城市拥堵,打通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

原标题:悬挂式单轨列车 助力城市立体交通

本报长沙讯 随着交通快速发展,地铁、公交早已成为人们日常出行不可或缺的交通工具,面对城市拥堵,有轨电车正在成为解决城市拥堵,打通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的良方。今后,中国通号长沙产业园既能为城市生产制造有轨电车,也可以作为有轨电车的检修站和发车库。100%低地板有轨电车、跨座式单轨以及悬挂式单轨这三种车型将穿梭在楼宇之间,全方位覆盖城市每个角落。

2019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和装备制造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18日至20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通号轨道车辆有限公司携100%低地板有轨电车、悬挂式单轨列车模型、跨坐式单轨列车模型等展品也将出现在博览会现场。

“希望通过本次展会促进公司品牌的推广、产品的展示及公司实力的展现,搭建与潜在客户的沟通桥梁,让人们更多地了解到轨道交通出行的优势及便利。”通号轨道车辆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商务经理蔡豪说。       

本报记者 张沁 实习 生杨惠

[责任编辑:燕文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