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韶山红色之旅包车专线:98元即享一站式服务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财经讯(文 黄文成 通讯员 李浩)9月26日,华天集团和机场集团联合打造的“韶山红色之旅包车专线”签约仪式在长沙湖南华天大酒店举行。据介绍,自2018年初省文旅厅大力

凤凰网湖南财经讯(文 黄文成 通讯员 李浩)9月26日,华天集团和机场集团联合打造的“韶山红色之旅包车专线”签约仪式在长沙湖南华天大酒店举行。

据介绍,自2018年初省文旅厅大力倡导“锦绣潇湘”旅游品牌建设工程,创新举办“锦绣潇湘”走进“一带一路”文化旅游合作交流系列活动以来,实现了入境旅游市场的快速增幅,2018年,我省接待国内外游客总人数达7.53亿人次,其中入境游客365万人次,同比增长13.1%。全省机场国际旅客吞吐量达263.7万人次,同比增长12.1%。

入境游客的增长幅度与湖南机场国际旅客吞吐量的增长幅度不相上下。据统计,每年航空旅游客人约占整个民航市场客源的55% 左右。

在省文旅厅的大力倡导,华天集团与机场集团积极践行“锦绣潇湘,航旅同行”目标,精心打造了机场“韶山红色之旅”包车专线路线,其精品线路特色:从长沙黄花机场发车直达韶山及宁乡花明楼一日游线路,报名即可免费乘坐机场-长沙机场大巴,返程长沙黄花机场团队候机室免费休息,候机楼实现“监控航班实时动态,座位选定,托运行李代办,行李限时寄存,寄快递,休息专区,机场专人接送机,快速安检通道,换发登机牌、优先登机”等一站式服务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全程华天国旅五星导服,全程无一购物点,惠民价格仅98元/人起,让游客真正实现高品质服务及超值价格体系精品团。

华天酒店相关负责人在仪式上表示,此次华天集团旗下华天大酒店、华天国旅与机场集团旗下空港实业汽运分公司洽谈合作,是在省文化和旅游厅倡导下的“车+景+酒”模式的融合,共同推动签订以散客为主要对象的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强强联合,打造高星级酒店服务理念及惠民消费价格体系的“韶山红色之旅”线路,将于9月28日正式启动试运行。

该负责人还表示,“韶山之旅”仅是合作的开始,在省文旅厅的指导下,华天集团希望与机场集团有更深、更广领域的合作。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