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月10日起,常德市城区货运车辆限行区域扩大


来源:尚一网

9月25日,记者从常德交警部门获悉,从10月10日起,常德将扩大市城区货运车辆限行区域,以更好地保护和改善城市交通环境。

原标题:10月10日起,常德市城区货运车辆限行区域扩大

尚一网讯(记者 蔡文龙 通讯员 唐芳)9月25日,记者从常德交警部门获悉,从10月10日起,常德将扩大市城区货运车辆限行区域,以更好地保护和改善城市交通环境。

调整后的江北城区限行区域为:双拥路(不含)—常德大道(双拥路至洞庭大道段,不含)—洞庭大道(常德大道至太阳大道段,不含)—太阳大道(洞庭大道至阳山大道段,不含)—阳山大道(太阳大道至常德大道段,不含)—常德大道(阳山大道至丹溪路段,不含)—丹溪路(常德大道至沅安路段,不含)—高泗路(丹溪路至双拥路段,含)—桃花源路辅道(高泗路至沅江段,含)—沅江的合围区域。江南城区限行区域为:金霞大道(不含)以北的合围区域和善卷路(金霞大道至杨家港路段,含)。货运车辆,包括各类载货汽车、挂车、工程车、专项作业车、拖拉机、机动三轮车等,在未取得通行证的情况下,禁止每日7时至20时内在上述限制区域内通行。与生产、生活相关的货运车辆确需在限行时间、限行区域内通行的,经市交警部门审核办理通行证件后,允许在指定时间和路线内通行。另外,外地货车需要进城的,驾驶人可直接到市政务中心办理临时通行证。

[责任编辑:燕文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