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气艺人肖名洋参加常德街区文化节


来源:尚一网

“请问我能来一首吗?如果可以伴奏就更好啦!”9月25日晚,高人气街头艺人肖名洋、赵朋在常德德国风情街汉诺威广场现场开启“互动模式”,不少观众争先抢后上台表演。街头艺人们弹起吉他热心地为互动市民一首一首伴奏。

原标题:【尚一网•常德街区文化节】人气艺人肖名洋

尚一网讯(记者 吴紫欣 实习生 何爽 文/图)“请问我能来一首吗?如果可以伴奏就更好啦!”9月25日晚,高人气街头艺人肖名洋、赵朋在常德德国风情街汉诺威广场现场开启“互动模式”,不少观众争先抢后上台表演。街头艺人们弹起吉他热心地为互动市民一首一首伴奏。

街头艺人正在常德德国风情街汉诺威广场表演。

“再回首,恍然如梦。再回首,我心依旧......”舒缓的吉他旋律响起,“绵羊音”肖名洋温柔的声线与伴奏声融为一体,观众纷纷跟随节奏打起节拍、左右摇摆。当晚,肖名洋还为观众带来了《龙卷风》《至少还有你》等经典曲目,引得现场观众情不自禁地跟随音乐一起哼唱。

“我也想来一首!”当轮到街头艺人赵朋表演时,台下传来观众跃跃欲试的声音。随后,赵朋抱起吉他安静地坐在一旁为“互动者”进行伴奏,让她在聚光灯的照耀下如愿以偿地演唱了《忽然之间》《外面的世界》《红色高跟鞋》三首流行歌曲,获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街头艺人深情表演,观众“强势围观”。

当晚,市民游客聚集在常德德国风情街观看街头艺人演出。

“街头艺人表演能为心情不好的路人带来一丝心灵的慰藉,希望节目的形式更加多元化一点。”常德市民周女士每晚都来德国风情街散步,她表示经常被艺人们的歌声吸引,以后会带家人来看。

据悉,由常德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常德日报传媒集团主办,常德市经投集团、市文化馆、尚一网联合承办的常德街区文化节将长期开展。演出形式包括歌唱、舞蹈、乐器表演、杂技、魔术、杂耍等等。

活动举办方现面向全国招募街头艺人,安排他们每周固定时间在常德河街和德国风情街表演。招募成功后,街头艺人无需支付包括场地费在内的任何费用,还可以向欣赏表演的观众寻求“打赏”,现场表现优异的艺人还将获颁演出证。常年报名热线:18607368292(黄女士)。

[责任编辑:燕文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