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庆游长沙方特:礼赞中国 欢乐不停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长达7天的国庆假期,终于盼来啦。中秋还没过完就嚷着要给祖国母亲庆生的你们,想好这7天要怎样度过了吗?今年适逢国庆70周年,长沙方特东方神画已筹备了诸多缤纷多彩的主题活动,邀请大家一起唱“享”中国,体验丰富多彩的欢乐盛宴,同时还可参加公益活动,使这个假期更添意义。

凤凰网湖南讯 (通讯员 李丹)长达7天的国庆假期,终于盼来啦。中秋还没过完就嚷着要给祖国母亲庆生的你们,想好这7天要怎样度过了吗?今年适逢国庆70周年,长沙方特东方神画已筹备了诸多缤纷多彩的主题活动,邀请大家一起唱“享”中国,体验丰富多彩的欢乐盛宴,同时还可参加公益活动,使这个假期更添意义。

爱,就要大声唱出来

在悠扬的大小提琴声中,由400名学生、多名省市知名主持人以及长沙方特“神画人物”组成的方阵,10月1日当天将在节庆广场引爆游客激情。数千人高声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母亲献上生日祝福。

“为祖国添色”公益活动等你来参与

“十一”长假期间来长沙方特东方神画,你不仅能现场感受歌唱祖国的热闹,还能为公益事业献上自己的爱心。

10月1日至7日,长沙方特将举办别开生面的《千里江山图》填色活动。届时,每天上午10:00-11:30,下午14:30-17:00,游客可前往《九州神韵》长廊,即可见到一幅长13米,宽0.5米的《千里江山图》画卷,每名有意参与活动的游客,都可在现场发挥创意,根据自己对这幅传世名画的理解,为画卷填上缤纷色彩。当填色完成后,画卷将在园区内展示。而在展示期结束后,长沙方特还将把这幅画卷环保利用,做成帆布袋,并将联合知名公益平台开展拍卖活动,所得款项将捐赠给贫困地区的孩子。

“表白”玩乐两不误

国庆期间来长沙方特,你将在项目体验中感受祖国的大好河山。

你以为IMAX影院就已经够大够酷炫了吗?那你一定是没体验过长沙方特《九州神韵》840平方米超级立体巨幕带给你的震撼。

巨幕影院《九州神韵》以华夏五千年历史为创作背景,将带你走进华夏数千年风云变迁,让你身临其境地感受牧野之战、百家争鸣、大唐盛世、开国大典等各个历史时期的文明变迁,带你18分钟游历中国古代史。

“十一”游方特,遍览祖国大好河山。沉浸式体验项目《伴你飞翔》带你8分钟环游中国,一饱眼福。该项目采用灵巧的悬挂式座椅,模拟上升、俯冲、躲闪、颠簸、滑翔等高空飞行体验,带你时而翱翔天际、纵横万里,时而穿行在历史悠久的名胜古迹和现代化的繁华都市,让你人不动即可体验强烈的超重、失重、悬空、漂浮等感觉,饱览华夏历史人文风情,身临其境地感受华夏别具特色的迷人美景。最后,你还能欣赏到一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特别烟花秀。

举国同庆,长沙方特夜场7连开

10月1日至10月7日,长沙方特东方神画将连续7天开启夜场,届时从早上9点到晚上9点,乐园将带给游客从白天延续到夜晚的超长欢乐体验。超多大型主题项目、各类精彩演艺12小时不停歇。

“十一”小长假7天,每晚8点整,在长沙方特节庆广场侗族舞台,你将可以与家人和好友一起穿越历史,看辛追、利仓感天动地夫妻情;观盛世歌舞,颂东方传奇。同时还可以来一场光与“夜”的碰撞,邂逅一场大型主题浪漫烟花秀。在今年最后一个长假,不妨带上家人、约上好友,来长沙方特东方神画,享受一场“有欢乐,有收获”的难忘旅程。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