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郴州:大货车相撞两人被卡 消防40分钟生死救援


来源:红网

原标题:视频丨郴州:大货车相撞两人被卡消防40分钟生死救援红网时刻9月25日讯(记者 汪衡 通讯员 林思)9月23日晚上8时许,郴州市槐万路往良田方向路段上,两辆大货车在行驶过程中发生了猛烈碰撞,两货

原标题:视频丨郴州:大货车相撞两人被卡消防40分钟生死救援

红网时刻9月25日讯(记者 汪衡 通讯员 林思)9月23日晚上8时许,郴州市槐万路往良田方向路段上,两辆大货车在行驶过程中发生了猛烈碰撞,两货车的驾驶室严重变形,两驾驶人员被卡在遭压缩的驾驶室里动弹不得,且不同程度的受了伤。

消防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后发现,两辆大货车的车头严重开裂,前挡风玻璃碎成了蛛网状,车顶也因受挤压而凸了起来。两名被困人员下半身被多方位挤压,驾驶室变形严重,空间狭窄,其中一辆大货车被撞到国道护栏边处于半悬空状态,被一棵树卡到,给救援工作增加了难度。

救援人员首先将树木清除,把破碎的挡风玻璃进行摘除,清除车内杂物,随后利用牵引绳,扩大救援空间,然后再用撬棒固定牵引空间,最后利用液压破拆工具对变形的货车车头进行破拆。

经过4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救出,交由现场120医护人员进行送医救治。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燕文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