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宁之乡 美好时光”宁乡发布全域旅游形象LOGO和宣传口号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此心安处是宁乡

凤凰网湖南讯 心宁之乡迎来八方贵客,景美人和欢度美好时光。9月25日,宁乡全域旅游形象宣传推介会在通程温泉大酒店盛大启幕。本次推介会是宁乡全域旅游形象LOGO和“心宁之乡、美好时光”宣传口号首次对外亮相发布。

宁乡青山绿水的生态之美、南中国青铜文化中心的青铜之美,巧妙的融入进形象LOGO和宣传口号之中,以此全面彰显宁乡全域旅游之美。

“形象LOGO整体由石鼓文的“宁”字演变而来,造型中巧妙地融入了宁乡旅游元素:沩山之山、四羊方尊之羊、花明楼之楼、灰汤之水,其中四羊方尊之羊同时视觉呈现为‘心’,突出了‘心宁之乡美好时光’的宣传主题内涵。”宁乡市文旅广体局局长文斌介绍。

“心宁之乡,美好时光”。宁,即宁乡,宁乡为“安宁之乡”,具有地理指代性;心宁,即指一个能让内心平和宁静的地方。既指明地域,同时与旅游相契合,展示宁乡旅游文化的独特性。

宁乡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明古邑,红色文化、青铜文化、养生文化在这里交相辉映,文明的气息从历史深处悠悠而来。来宁乡,因文明行而心安,因文化游而静谧,因心之旅而眉间尽山水。

近年来,宁乡市委市政府将打造全域旅游景区作为“四个打造”战略之一,围绕城乡更美,注重品质提升,实施“14830”工程,旅游产业得到长足发展,形成了“旅游让生活更美好,宁乡让旅游更美好”的生动格局。

来宁乡,体验一场红色之旅

宁乡是一方红色基因传承流动的圣土,富有灵性的山水孕育了前国家主席刘少奇、中共一大代表何叔衡、人民司法奠基人谢觉哉等革命英才。王凌波、姜梦周等仁人志士生于斯,长于斯,卓尔不凡。

来宁乡,饱览一方诗画美景

宁乡是一方山美水美人文厚重的沃土,沩山苍莽、沩水绵长;田园山水、风光秀丽;温泉沸玉、云蒸百里;青铜国宝、享誉中外;古镇古街,古韵浓郁;炭河千古情,恢弘大气、精彩绝伦;方特东方神画,打造湖南欢乐新名片。

来宁乡,感受一方人文荟萃

宁乡是一方人才辈出的热土,独具特色的宁乡文化孕育出一大批名家名作,走出了一大批活跃在世界各地、各行各业的优秀儿女。

“值此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宁乡市宣传推介全域旅游形象和‘生日免票游宁乡’活动,让广大游客在尽情吃住游购的同时,还能享受生日免票畅游宁乡的丰厚大礼。诚挚欢迎广大游客朋友到宁乡来走一走、看一看,来了解宁乡、发掘宁乡、推介宁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娟在推介会上向八方游客发起热情邀约。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娟、市政协副主席李纯、市人民政府副调研员周明山等领导以及旅游乡镇、旅游企业、旅游协会等负责人出席本次推介会。

“生日免票游宁乡”活动面向全国游客,通过报名获得机会的游客,十月份,可在生日当天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免费游览宁乡各大景点。景点包括炭河古城、关山古镇、千佛洞、灰汤紫龙湾、灰汤金太阳、灰汤华天,活动详情可以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进行了解。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