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私家车停在小区内 却收到了来自消防的违停罚单?


来源:潇湘晨报

原标题:私家车停在小区内,却收到了来自消防的违停罚单?9月22日,潇湘晨报记者从湖南省消防总队获悉,20日,湘西自治州花垣县消防救援大队监督员外出进行消防安全监督检查时发现:在花垣县城北大道壹号公馆内

原标题:私家车停在小区内,却收到了来自消防的违停罚单?

9月22日,潇湘晨报记者从湖南省消防总队获悉,20日,湘西自治州花垣县消防救援大队监督员外出进行消防安全监督检查时发现:在花垣县城北大道壹号公馆内,有一私家车违法堵塞消防通道,被消防部门批评教育并依法处罚金。

当日,消防监督员现场拍照取证,并立即与该车主联系。当车主赶到现场,消防人员对车主违规停放车辆堵塞消防通道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让车主充分认识到堵塞消防通道的危害性,同时对该车主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处以罚款人民币200 元整的罚金。

事后,该车主也进行了自我反省,并表示今后一定不会再发生此类事情,同时将通过自身警醒周边人时刻保障" 生命通道" 的畅通。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占用消防通道的问题不容忽视,希望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不乱停乱放车辆,不占用消防通道,依照规定停放车辆,给生命留下通道。

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 实习生 陈灏 通讯员 谢友华 汪丹

[责任编辑:燕文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