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可华中公司携手朱一龙湖南粉丝会为花儿朵朵项目贫困学子献爱心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2019年6月,可口可乐官宣朱一龙正式加入可口可乐家族,成为可口可乐品牌代言人。近日,可口可乐推出新品“可乐咖啡+”并在湖南铺货,朱一龙湖南粉丝会带着“小笼包”们迅速与“畅爽带劲“啡”尝不可”的可乐咖啡+相见。

凤凰网湖南讯 2019年6月,可口可乐官宣朱一龙正式加入可口可乐家族,成为可口可乐品牌代言人。近日,可口可乐推出新品“可乐咖啡+”并在湖南铺货,朱一龙湖南粉丝会带着“小笼包”们迅速与“畅爽带劲“啡”尝不可”的可乐咖啡+相见。

9月21日早,粉丝们相约来到位于万达的可口可乐畅爽体验中心集合,共同乘车前往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可华中公司”)进行参观。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可口可乐世界,企业文化走廊和生产车间,并听取了工作人员对于公司的介绍,了解了可口可乐的发展史、中可文化、可口可乐系列产品的生产工艺及流程,感受百年品牌的魅力。

随后,粉丝们再次回到万达可口可乐体验中心的活动现场打卡,拍照合影并参与当天的路演活动。体验互动游戏,赢取奖品。据了解,此次咖啡可乐路演活动于9月正式开始,10月结束。活动将开启全城真香巴士巡游,覆盖长沙五大商圈,持续打卡一个月,活动现场不仅有可口可乐咖啡+新品赠饮免费领取,还有好玩的互动游戏通关赢取可口可乐周边礼品。

活动尾声,朱一龙湖南粉丝会现场认购了可乐咖啡+产品,认购款项将全数捐助给花儿朵朵项目,资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据了解,“花儿朵朵爱心援助计划”是由湖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可华中公司联合发起的员工一对一爱心助学计划,该计划于2011年4月发起,旨在关注贫困地区青少年,帮助孩子们顺利完成学业。八年来已累计帮助262名名贫困中小学生,使他们的生活更为安心便利。

作为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中可华中公司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用实际行动传播社会正能量,持续开展“花儿朵朵”、“520计划妈妈大学”、“践行零废弃生活”、“麦当劳叔叔之家”等公益活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为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同时,我们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群加入到这个队伍中,为社会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从开始到未来,中粮可口可乐华中公司也将不忘初心,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