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寻找10月生日的“锦鲤” 免费打卡宁乡6大热门景区


来源:华声在线

游炭河古城,观诗礼周风;逛关山古镇,品民俗艺术;进千佛溶洞,赏自然造化;登灰汤东鹜,享三大温泉……只要你的生日是10月,就有望获得免费打卡宁乡全域6大热门景区的机会,来畅游宁乡大美风光,推介宁乡美食、美景,深度诠释“心宁之乡,美好时光”。

原标题:寻找10月生日的“锦鲤” 免费打卡宁乡6大热门景区

华声在线9月16日讯(通讯员 谭芳 赵佳慧 记者 王一辰)游炭河古城,观诗礼周风;逛关山古镇,品民俗艺术;进千佛溶洞,赏自然造化;登灰汤东鹜,享三大温泉……只要你的生日是10月,就有望获得免费打卡宁乡全域6大热门景区的机会,来畅游宁乡大美风光,推介宁乡美食、美景,深度诠释“心宁之乡,美好时光”。

炭河千古情演出

宁乡旅游资源丰富。富有灵性的山水,孕育了一代伟人刘少奇、中共一大代表何叔衡等名人俊杰;浩瀚的历史长河,留下了国宝级文物四羊方尊、炭河里西周城遗址等文化瑰宝;绝妙的自然造化,生成了灰汤温泉、千佛溶洞等独特景观。近年投放的炭河千古情和方特·东方神画更是成为湖南的旅游名片之一。

关山古镇

据悉,本次活动将面向全国所有十月过生日的游客,活动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31日,参与景区(点)包括炭河古城(门票含演出)、关山古镇、千佛洞景区、灰汤紫龙湾、灰汤金太阳、灰汤华天温泉等。符合条件者可于9月16日至9月29日在官方指定渠道进行报名预定(提供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每天限额100名游客免6大景区门票(按报名先后顺序)。获得免票游宁乡的游客,游玩后通过宣传媒介(微信朋友圈、抖音、携程等)宣传推介宁乡全域旅游,有机会领取“宁乡礼物”大礼包。

灰汤金太阳温泉度假村

“宁乡的成长,宁乡的发展凝聚了社会各界、全国人民的关心与支持,为此我们推出‘十月生日免费游宁乡’活动。用贴心、暖心、开心的落地活动;惠民、便民、利民的优惠福利,回馈社会,让大家共享宁乡壮丽奋斗70年的发展成果。”宁乡市文旅广体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燕文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