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常德市总工会:开启劳模讲坛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文/图夏骁 通讯员 赵靖宇)9月18日上午,常德市总工会和常德市劳模协会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劳模讲坛暨劳模助力乡村振兴交流会在鼎城区谢家铺镇葛藤桥村顺利

凤凰网湖南讯(文/图夏骁 通讯员 赵靖宇)9月18日上午,常德市总工会和常德市劳模协会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劳模讲坛暨劳模助力乡村振兴交流会在鼎城区谢家铺镇葛藤桥村顺利召开。常德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鑫、常德市劳模协会会长钟华山出席会议。

劳模讲坛暨助力乡村振兴交流会现场

赵鑫讲话

会上,多名劳模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集中体现了爱岗敬业、进取奉献的崇高精神。

赵鑫表示,工会作为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工人阶级群众组织,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重要性、必要性,立足职能优势,在常德乡村振兴中展现组织责任担当;要进一步发挥劳模的示范作用、导向作用、激励作用,在农村中树立劳动模范,鼓励先进的农民不断努力,不断进取,鞭策后进农民,让他们勇于拼搏,奋起直追;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开展好劳模技术指导产业发展行动,开展好劳模创业就业示范引领行动,开展好劳模结对志愿帮扶行动。

赵鑫与各区县(市)劳模共同参观云溪谷油茶小镇

当日,赵鑫与各区县(市)劳模在湖南省劳动模范、申友农林投资集团公司总经理曾山的引导下共同参观了云溪谷油茶小镇。

[责任编辑:燕文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