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笑羽分享减肥秘籍 日常饮食太诱人


来源:东方网

武笑羽身为演员,对自己的体形保持的非常好,十几年如如一日。不过她也是一个“吃货”,喜欢各种美食。她现在还开始自己做烘焙,和粉丝互动说味道还不错。

原标题:武笑羽分享减肥秘籍日常饮食太诱人

武笑羽分享减肥秘籍日常饮食太诱人

一年一度的“贴秋膘”时节又到了,可是每次大喊“秋天就要贴秋膘”并且付诸于行动之后,是不是又会在不久后后悔?为了不让自己长胖,很多人都选择节食,而这不仅与美食无缘,还会影响身体状态。那么要怎么合理的减肥呢?演员武笑羽发了一组图文,和大家分享了她的减肥秘籍。

武笑羽分享减肥秘籍日常饮食太诱人

武笑羽身为演员,对自己的体形保持的非常好,十几年如如一日。不过她也是一个“吃货”,喜欢各种美食。她现在还开始自己做烘焙,和粉丝互动说味道还不错。武笑羽有自己的说法“节食减肥是不科学的结论”,“不吃肉会营养不良”,“女生不吃甜食怎么可爱?”“不吃米会变笨的”,所以她提倡的是健康饮食,营养均衡。看武笑羽日常的饮食图片,各种海鲜、肉食、水果、汤品,一应俱全,看着就十分诱人,胃口大开。不过合理的饮食也要配合适当的运动,健身房跑跑步,做做瑜伽,再打个球,散个步…轻轻松松就能瘦下来。武笑羽还很可爱的说“如果真的真的真的很想吃,那就我替你们吃吧。”也是真爱无疑了。

武笑羽分享减肥秘籍日常饮食太诱人

武笑羽近年拍摄了不少优秀的影视剧作品,每一个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据悉,武笑羽今年还有三部待播剧,大型古装电视剧《孤城闭》,以“五四”新文化运动为背景的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视剧《觉醒年代》,开创绿色种粮的农村新型题材电视剧《温暖的土地》。期待这几部剧的播出!

[责任编辑:曹臻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