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与世界500强企业合作恳谈会在京举行


来源:红网

作为外交部湖南全球推介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湖南与世界500强企业合作恳谈会于9月12日下午在外交部南楼举行。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飞出席会议并致辞,与知名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外国驻华商协会代表、世界500强外企在湘投资企业代表和湘企代表亲切交谈、共谋发展,表达了湖南加快推进开放合作,进一步深化与世界各国经贸交流,加强与世界500强企业合作共赢的美好意愿。

原标题:快讯丨湖南与世界500强企业合作恳谈会在京举行

1.jpg

湖南与世界500强企业合作恳谈会于9月12日下午在外交部南楼举行。

2.jpg

湖南与世界500强企业合作恳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记者 廖洁 刘玉先 摄影 张必闻 通讯员 陶韬)作为外交部湖南全球推介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湖南与世界500强企业合作恳谈会于9月12日下午在外交部南楼举行。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飞出席会议并致辞,与知名世界500强企业代表、外国驻华商协会代表、世界500强外企在湘投资企业代表和湘企代表亲切交谈、共谋发展,表达了湖南加快推进开放合作,进一步深化与世界各国经贸交流,加强与世界500强企业合作共赢的美好意愿。

会上,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川、华菱安赛乐米塔尔汽车板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费尔南德、英中贸易协会中国区执行总裁辛普森、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日本贸易振兴机构武汉事务所所长佐伯岳彦、中粮集团副总裁陈朗、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胡胜利等代表分别发言,介绍了各自在湘投资经营发展情况,用切身的经历和感受向世界诠释了湖南持续改善的营商环境,表达了下阶段在湘投资意愿和方向,并就与湖南深度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现场,湖南省还印发了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和发布项目汇编,系统介绍了湖南在鼓励招商引资、扩大开放合作方面的支持政策,针对世界500强企业集中推介了80个国际合作项目,涵盖先进制造、基础设施建设、现代服务业等行业领域。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