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龙江景区举办吃月饼大赛 趣味过中秋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杨浪)9月12日,湖南省汝城县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吃月饼大赛以此迎接中秋佳节。数名本地瑶、畲民众报名参加了这场趣味比赛,参赛者在景区的水幕高空玻璃栈道上展开了激烈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杨浪)9月12日,湖南省汝城县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吃月饼大赛以此迎接中秋佳节。数名本地瑶、畲民众报名参加了这场趣味比赛,参赛者在景区的水幕高空玻璃栈道上展开了激烈的比拼。此外,景区还有中秋抽奖等活动向市民游客表达节日的祝福。

游客着瑶、畲服饰在玻璃栈道上吃月饼

玻璃栈道上吃月饼大赛现场

挂在瀑布上的玻璃栈道

手捧月饼欢度喜迎中秋佳节

据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示汝城九龙江特色文化,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9-10月将打造一个绚丽浪漫的七彩花伞节,在景区各景点布置成伞艺主题景观。也将推出打糍粑、拦门酒、竹竿舞、赛瑶畲、猜灯谜、瑶族长鼓舞、福地林祈福等七大特色活动。来这里体验瑶畲民俗,看伞艺主题景观,赏自然风光,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谢珂珂]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