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扶贫政策落实“回头看” 常德市应急管理局在行动


来源:凤凰网湖南综合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张毅)为进一步巩固扩大脱贫成果,排查“两不愁三保障”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扶贫政策全面落实,9月9日上午,常德市应急管理局全体结对帮扶干部赴澧县如东镇永镇村开

凤凰网湖南讯(通讯员张毅)为进一步巩固扩大脱贫成果,排查“两不愁三保障”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扶贫政策全面落实,9月9日上午,常德市应急管理局全体结对帮扶干部赴澧县如东镇永镇村开展扶贫政策落实“回头看”行动。

常德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关蕾详细了解帮扶对象情况

入户前,结对帮扶干部、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干部召开了扶贫政策培训会。在听取工作队对扶贫政策的解读和村支两委脱贫攻坚工作汇报后,常德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关蕾,重点围绕四个方面对本次入户帮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宣传扶贫政策,加大贫困户扶贫政策知晓度;二是填写《贫困户2019年收入核查表》,核算2019年收入;三是填写《贫困户政策落实“回头看”入户核查表》,确保扶贫政策全覆盖;四是走访要深入,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

本次“回头看”行动中,常德市应急管理局帮扶干部用心用情,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积极配合,29户贫困户全部走访到位。进一步拉近了结对帮扶干部与贫困户之间的距离,让贫困户真正感受到温暖,增强了脱贫信心。

[责任编辑:张桂琪]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