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顶山香山普门禅寺回应“女香客烧伤”:焚表池不属该寺所有


来源:凤凰网旅游

平顶山市香山普门禅寺9月10日对女子寺庙烧香跳入香灰池全身59%重度烧伤事件进行了回应

原标题:平顶山香山普门禅寺回应“女香客烧伤”:焚表池不属该寺所有

平顶山市香山普门禅寺9月10日对女子寺庙烧香跳入香灰池全身59%重度烧伤事件进行了回应:

关于2019年9月9日网络上流转平顶山市一女子寺庙烧香跳入香灰池全身59%重度烧伤这一事件,引发网友调侃和吐槽,具有一定的转载率和点击率,造成了社会上对香山普门禅寺的误解。

平顶山市香山普门禅寺作为观音菩萨证道地和菩萨肉身舍利存放地,历史悠久、文化厚重、管理规范,为汉传观音文化源头,也是我国国宝级文物重点保护单位。

任何个人、组织和媒体在不清楚事情原委的情况下所进行的商业性、娱乐性炒作,若给香山普门禅寺的声誉带来严重影响和不良后果,我们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维护香山普门禅寺的合法权益的权利。

对此,香山普门禅寺特声明如下:

该烧伤女子的焚表池不属于香山普门禅寺所有,香灰池在香山普门禅寺牌坊800多米之外,不在香山普门禅寺管理范围之内。因此,此事故与平顶山市香山普门禅寺没有任何关系。

特此声明!

2019年9月10日

[责任编辑:燕文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新闻图片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